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1/03

2008/01/03





《火影忍者疾風傳》未公開的秘密

2008/01/03 預計於2月1月上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在祭出主人翁「鳴人」將死的禁忌話題之後,引起火影迷和動漫迷網友的熱烈討論。當片商準備在戲院推出第二波宣傳之時,沒想到《疾風傳》宣傳預告片竟在新聞局受阻...





「極地熊寶貝」導演夫妻譜寫大自然戀曲

2008/01/03 你想看小海象席拉挺著長長白白的象牙,依偎在母親懷抱中的畫面嗎?在《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這部電影中,不但能夠看到北極浩瀚無邊、變化萬千的自然景觀,同時也真實紀錄了各式各樣北極動物們的生活面貌。



麥可彼特被譽為布萊德彼特接班人

2008/01/03 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異旅情絲》,與綺拉奈特莉有全裸激情床戲的男主角麥可比特有張超級明星臉,從16歲出道起,就被媒體封為『小李奧納多』,後來又因為與巨星布萊德彼特同姓,經常被誤認為是小布的弟弟。



《時尚大帝》看卡爾拉格斐發夢

2008/01/03 年過七旬的「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可說是今年最風光的「影壇新人」,運勢當紅的程度甚至還超過了在《時尚大帝》片中也軋上了一角的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呢!



《把愛找回來》愛爾蘭帥哥讓女粉絲傾倒

2008/01/03 其實最近在電影中嶄露歌喉的帥哥還不少,除了強尼戴普在《瘋狂理髮師》也唱開來之外,另外一位愛爾蘭帥哥強納森萊斯梅爾也一樣在《把愛找回來》中,唱了好幾首抒情搖滾的歌曲,深情的模樣讓許多女性粉絲為之傾倒!







小甜甜的律師不幹了

2008/01/03 小甜甜布蘭妮連自己都管不住,還想爭取兩個兒子的監護權,她的律師已經認清楚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辭職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