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10/04

2007/10/04





馬版《色,戒》少點色 多點戒

2007/10/04 原版《色,戒》有一百五十七分鐘。李安知道馬來西亞比較保守,自己先剪了十一分鐘。送去馬來西亞電檢局,又剪了三分鐘。所以,馬來西亞觀眾看的色、戒就只有一百四十三分鐘了。



《色,戒》中配角誰是誰猜到了嗎

2007/10/04 李安《色,戒》中的配角都大有來頭,除了主角梁朝偉、湯唯、王力宏、陳沖外,其他配角如何賽飛、錢嘉樂、盧燕、庹宗華是硬底子演員,連王佳芝(湯唯飾演)的同學柯宇綸、高英軒、朱芷瑩等人也是有來歷的!



房祖名大洗泡泡浴 還跟李心潔三角戀

2007/10/04 不過目前還是宣稱自己是在感情空窗期的房祖名,最近在《戰‧鼓》中房祖名卻被導演畢國智安排了一場精彩激情的床戲,還跟戲中的女演員鄭希怡一起洗鴛鴦泡泡浴,大露兩點,房祖名可是一點都不避諱,可見他的敬業程度。



李安在奧斯卡會遇到哪些勁敵

2007/10/04 全世界各個國家報名奧斯卡外語片的片單已於近日陸續出爐,除了李安《色‧戒》光榮代表台灣,其他國家的代表影片也是臥虎藏龍;台灣觀眾想先睹為快這些奧斯卡等級各國外語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