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09/26

2007/09/26

色,戒創下華語電影單廳票房佳績

2007/09/26 對於《色,戒》昨晚首映傳出好票房,李安以「百感交集」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說,票房是對他作品的回應之一,不過,他了解許多人是抱持好奇心觀賞這部電影,走出戲院時的心情,還需要時間才能消化。



湯唯因色戒一夕成名

2007/09/26 湯唯表示,拍《色,戒》讓她體會到過去無法體會到的人生,她和劇組工作人員都得到不少成長,她很享受沈浸在電影裡每個細節的情緒中。至於未來,則是順其自然。湯唯說:我只想做個好演員。



色戒入戲過深 王力宏以為自己真的殺人

2007/09/26 李安的投入也感染了演員。湯唯說,從拍片前的各種準備工夫,無論看書、讀資料、穿旗袍、練唱等,她全學足了功課。拍完電影後她以為可以離開,但每看到一次電影片段,卻發現原來自己從沒離開過,所有的回憶全都回來了



政治人物看色戒各取所需

2007/09/26 台北縣長周錫瑋和夫人林珊珊共同欣賞李安的作品。周錫瑋表示,不管是歷史事件或是故事,《色,戒》拍得十分認真,而他看過後最大的感想是《我們要惜福》。



男星基佛蘇德蘭酒駕被捕

2007/09/26 曾以「24反恐任務」獲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基佛蘇德蘭,今天凌晨時分在洛杉磯酒醉開車被警方逮捕,並以輕罪酒駕罪名移送法辦。根據警方紀錄,這位四十歲的男星被捕後的酒精檢測質竟超過法律規定標準一倍以上



喬治克魯尼帶傷出席新片首映

2007/09/26 9月21日下午,喬治叔在紐澤西州駕駛著愛車哈雷摩托車,載著女友莎拉外出,不巧跟一輛汽車對撞,二人摔落摩托車,喬治叔肋骨骨裂,莎拉的腳指頭和俏臉也都受了傷。



姜文可望來台宣傳新片

2007/09/26 目前片商正在邀請《太陽照常升起》的導演兼演員姜文於十月底來台,如果時間巧合,姜文還有可能碰上金馬獎入圍名單公佈的當天抵台,親自迎接入圍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