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04/02

2007/04/02



艾倫瑞克曼雪季詮釋殺人心 威脅好萊塢男星

2007/04/02 社會新聞中常常可見被害者家屬氣憤難平的追打車禍肇事者的畫面,試想如果有一天這些被害家屬也不小心在開車時造成他人意外喪命時,他們又該如何面對自己?英國男星艾倫瑞克曼在新片《雪季過客》中就詮釋這樣的角色…



《琳達!琳達!》 百人制服搖滾文化祭

2007/04/02 青春洋溢、熱血沸騰的《琳達!琳達!》搖滾文化祭活動,16組樂團、近百名的好手穿著高中制服,輪流上場高唱電影主題曲,動感的旋律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詞,還不時從台下傳來尖叫聲…



《甲蟲王者》發燒 小學老師列入教材

2007/04/02 《甲蟲王者》風靡小學生,幾乎人手一疊甲蟲卡,就連電視台也特地新開節目為小朋友更仔細的介紹各種類的鍬形蟲。甚至學校老師,發現學生這麼熱衷於研究甲蟲,也樂於將鍬形蟲的生態介紹列入教材當中…



蓋爾賈西亞貝納 暗戀「柏金女」有色無膽

2007/04/02 以《你他媽的也是》、《摩托車日記》、《壞教慾》走紅全球的墨西哥巨星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最新作品《戀愛夢遊中》裡化身緬靦害羞,想像力繽紛活潑的「阿宅」,愛上了才華洋溢的鄰居夏綠蒂甘斯柏…





《圓明園》重現大螢幕 選角首先難倒導演

2007/04/02 看看這三位飾演康熙、雍正、乾隆的演員,雖然沒有到百分百的相似,但都有符合「雍福」「乾瘦」的特色。而劇中負責闡述故事的西洋牧師郎世寧,導演金鐵木可是見遍了北京所有義大利人,才終於找到長得像郎世寧的演員…



綠葉王子塚本高史 酷扮衝浪男

2007/04/02 常在日劇、電影中扮演甘草人物的塚本高史,生就一副標準傑尼斯帥哥臉,又有一雙桃花眼,卻老是苦無機會擔任男主角。這次搭上純愛電影順風車,塚本高史使出渾身解數要販賣「限量純愛」的魅力…



蘿拉琳妮扮惡娘成癮?新片虐待史嘉蕾

2007/04/02 彷彿已經跟「好媽媽」形象絕緣的蘿拉琳妮,連在新片《保姆日記》都是飾演忙於打扮自己,有時間把自己的內衣按品牌字母順序排放,但卻沒有時間坐下來陪陪小孩的豪門少婦,還不時施展招數「虐待」保姆史嘉蕾喬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