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6/12/25

2006/12/25



精靈漫舞睡美人童話城堡

2006/12/25 12/29上映的舞劇電影《漫舞精靈—歐荷伊》就顛覆成規,呈現電影中難得一見的神話題材。故事背景在某個遠古王國,描寫天生舞伶的公主歐伊荷在重重險阻下,勇敢追求夢想與真愛的故事。



《琴謎變奏曲》挑戰法式顫慄美學極限

2006/12/25 《琴謎變奏曲》除了帶來壓抑美感,講的還是近年當道的「復仇」主題,敘述視音樂為一切的10歲小女孩,在音樂學校入學考時,因主審鋼琴家一旁幫粉絲簽名而分心失誤,從此放棄鋼琴之路,一場醞釀十年的復仇由此展開





茱莉安‧摩爾連作夢都夢到在演出時忘詞

2006/12/25 茱莉安說,第一次登上百老匯舞台,她非常緊張,「觀眾不會因為你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就對你無比寬容。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連作夢都夢到我在舞台上忘記台詞,被觀眾噓下台!」



《絕命聖誕夜》尖叫女王瑪麗文絲蒂德

2006/12/25 曾演出過百老匯歌舞劇的瑪麗文絲蒂德,憑著《剎靈》(The Ring Two)的演出開始驚悚片邁向驚悚片女王之路,葛倫在籌備重拍《絕命聖誕夜》時,再度力邀她演出,扮演在聖誕夜被殺人狂追殺的女學生。



【博物館驚魂夜】聖誕搶先口碑場

2006/12/25  聖誕就是要快樂。快樂哪裡找?今年全台聖誕跨年「唯一」喜劇鉅獻,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由班史提勒領軍、羅賓威廉斯助陣,加上歐文威爾森與史帝夫庫根,四大天王攜手合作,為觀眾帶來溫馨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