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大英雄天團》萌力爆發無上限

2015/01/05 獲得全台觀眾壓倒性好評支持的《大英雄天團》,片中靈魂人物---杯麵的天然呆萌演出,以及全心全意照護病人的堅持,深切打動觀眾的心,成為新一代的「療癒系」英雄!



《大英雄天團》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2014/12/18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



《大英雄天團》杯麵點燈慶耶誕

2014/12/09 由迪士尼影業、昇恆昌免稅商店、以及桃園機場合作的「聖誕奇夢地」活動以『大英雄天團』為設計主軸,將電影主人翁阿廣及他的機器人好友杯麵搬到機場,再加上各式聖誕裝飾點綴,打造近4層樓高的聖誕樹。



《大英雄天團》暗藏迪士尼密碼

2014/12/05 各位觀眾,2014年即將過去,苦候多時的闔家歡樂動畫片到底在哪?年底上映的《大英雄天團》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漫威漫畫的作品,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



音樂鬼才盧廣仲變身超萌杯麵 拯救世界

2014/11/27 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日前已完成中文版配音製作,本次邀請熱血滿點的小隊長盧廣仲,擔任全片靈魂人物---機器人杯麵的中文配音。







《大英雄天團》杯麵萌爆現身

2014/11/03 本次活動將舉行兩天,週六於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及中和國賓影城,11/02周日將在分別於13:30在大直美麗華影城,以及16:30在信義威秀舉行,想跟杯麵一起合影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大英雄天團》杯麵現身伴群星

2014/10/24 身為動畫大國的日本當然也請出了哆啦A夢、Hello Kitty、鹹蛋超人、進擊的巨人等經典角色,然而當杯麵眨著眼睛活靈活現地出場時,迅速hold住全場,成為鎂光燈焦點。



《大英雄天團》製作團隊日本記者會

2014/10/22 兩位導演曾為了取材率領團隊抵達東京實地進行研究,被日系文化所深深吸引,唐豪爾也爆料,杯麵的造型靈感其實是來自於他在東京的寺廟中看到的鈴,簡單的線條很像笑臉,看久了也讓人感到心靈平靜。











《冰雪奇緣》北美票房冠軍 打造銀白雪國

2013/12/11 了要營造雪后精雕細琢冰造的城堡,製作團隊特別去魁北克考察當地的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光是雪后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約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冰雪奇緣》超應景! 北美新片票房冠軍

2013/12/02 《冰雪奇緣》的好評連連,專業影評網站CinemaScore給予A+的好評價,相信好口碑將會持續發酵,預估北美總票房將達到2億五千萬美元。《冰雪奇緣》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口碑場,12月27日正式上映



阿Ken大膽示愛 Janet一見鍾情

2013/11/22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會值得他融化,阿Ken假公濟私隔空示愛說:「當然是形象健康又性感的Janet, 進入演藝圈就一直想找機會跟Janet合作!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2012全美影評協會 得獎名單揭曉

2012/12/07 全美影評協會於12/6揭曉得獎名單,凱薩琳畢格羅的最新作品《00:30凌晨密令》,繼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後再度成為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共3項大獎。



《無敵破壞王》集結經典遊戲電玩大咖

2012/12/06 猶如《玩具總動員》電玩版的《無敵破壞王》,描述遊戲世界裡的角色也會「下班」擁有自己生活的時候,較為特別的是,該片將焦點集中於反派角色,並幻想反派當膩想更換角色時,會將如何發展?



《007:空降危機》空降台灣票房冠軍

2012/11/06 被媒體盛讚影史最棒的龐德電影《007:空降危機》,陸續在全球各地開出紅盤,在美國未上映的情況下,全球累計高達二億八千七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另一部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則在美國當地稱霸票房冠軍寶座!



AKB48搭檔迪士尼《無敵破壞王》

2012/09/14 日本最青春最有人氣的少女天團AKB48,跨出進攻全球市場的第一步!迪士尼影業今天宣佈,AKB48與迪士尼首度合作,為年底即將上映,備受期待的新電影《無敵破壞王》獻唱其中一首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