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葉問2》英拳王達倫薛拉維42歲過世

2015/01/21 甄子丹在臉書上哀悼達倫薛拉維的逝世,回憶起1989年2人第一次在倫敦見面,對方還是個害羞的年輕小夥子。20年後,2人因拍攝電影《葉問2》交手,達倫已經變成帥氣、有才華、外向的男子。





《慾謀》妮可基嫚為神秘叔叔掀醋醰

2013/03/13 妮可基嫚母女為神秘叔叔掀醋醰?馬修古德勾搭母女暗藏陰謀?原來這是兩人合作演出的最新電影《慾謀》的情節,馬修古德在片中更以優雅邪氣的姿態,逼退柯林佛斯與詹姆斯法蘭柯!





《盜數計時》全台飆1200萬榮登新片王

2012/09/25 9/21(五)在台上映的《盜數計時》,贏得電影爆棚口碑!動作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玩命翻身,再次證明仍是神勇矯健的「鐵男硬漢」,不但單廳滿座率稱王,首周末全台更開出1200萬亮麗紅盤,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2012/09/18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盜數計時》試水溫《空中監獄2》有譜

2012/09/10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盜數計時》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













《天龍特攻隊》一流動作巨星雲集

2010/04/23 就在炙熱炎炎的暑假即將來臨前,福斯電影公司要為大家獻上第一記重量級鉅彈--《天龍特攻隊》;導演是數年前以《五路追殺令》在好萊塢創下千萬票房佳績的喬伊卡納漢





《頭號公敵》史上最帥搶匪強尼戴普

2009/07/22 《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這部史詩動作警匪片的第一帥哥男主角是強尼戴普,主要演員還有克利斯汀貝爾(《黑暗騎士》);以及美麗的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