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飛越情海》 飛向愛情飛向你!

2015/06/01 《我們買了動物園》好萊塢金獎名導演卡麥隆克洛,因著《征服情海》膾炙人口,今年七月將推出全新浪漫愛情喜劇《飛越情海》。片中將集結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瑞秋麥亞當斯等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攜手演出。



布萊德利庫柏愛上艾瑪史東 飛越情海譜戀曲

2015/04/08 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愛情新作《飛越情海》眾星雲集,網羅好萊塢一線明星參與演出。當紅炸子雞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甜心艾瑪史東大銀幕共譜戀曲;超豪華卡司陣容,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浪漫愛情喜劇!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騎士出任務 》6月24日早場起

2010/06/24 近日受到全球媒體高度關注的暑期浪漫動作鉅片《騎士出任務》,即將在本週四(6/24)早場起正式與全美同步上映,而男女主角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之間無論在戲內戲外充滿趣味生氣的互動也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話題





金球獎六度入圍阿莫多瓦《破碎的擁抱》

2009/12/18 第6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西班牙大導演阿莫多瓦以新作《破碎的擁抱》,六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曾以《我的母親》《悄悄告訴她》兩度獲獎的阿莫多瓦,繼坎城正式競賽後,再獲金球獎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