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雷利史考特科幻經典再續

2015/09/15 雷利史考特科幻新作《絕地救援》10/1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大導演可沒閒著,除了《銀翼殺手2》劇本早已完成,日前在多倫多影展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普羅米修斯》續集。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2015/07/16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



《監獄風雲》名導新作《迷城》登台北電影節

2015/06/10 即將於6月26日盛大展開的台北電影節,除了網羅了一百多部國際影展佳片造福影迷,香港名導林嶺東睽違七年的新作《迷城》,也將在此舉辦亞洲首映,台灣影迷將搶先香港粉絲觀賞,台北電影節也力邀導演來台共襄盛舉。

















《星際禁區》揭露火星生物存在證據

2013/11/15 導演盧埃里羅賓森更是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明日之星,憑藉他對科幻故事的敏銳度,以及強大的動畫製作背景,讓他把「科幻」與「驚悚」兩大元素完美結合,並自信地表示:?本片絕對嚇死人不償命?!



歐蜜芮佩斯再次挑戰《激情》尺度

2013/08/30 出生於瑞典的歐蜜芮佩斯承襲著北歐人的奔放血統,所以每每演起床戲、裸露戲或是女女接吻戲都毫不扭捏,真情流露,因此和她一起同台較勁的瑞秋麥亞當斯也感染她的大膽演技,完全放開。



麥克法斯賓達搶演雷利史考特《玩命法則》

2013/08/20 男星麥克法斯賓達已然是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新愛將,雷利史考特新作《玩命法則》才剛有劇本,男星麥克法斯賓達就主動請纓爭著參與;沒想到《玩命法則》同時網羅巨星影帝哈維巴登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夫妻檔」。



雷利史考特新作《玩命法則》巨星陣容堅強

2013/06/27 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玩命法則》,近日全球同步發佈一支45秒的前導預告,曝光這部電影網羅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卡麥蓉狄亞、潘妮洛普克魯茲、哈維爾巴登等眾多好萊塢一線實力派巨星。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金馬影展 揭露經典背後的秘密

2012/09/10 適逢《阿拉伯的勞倫斯》問世50年,在當時勇奪七座奧斯卡金像獎,被視為史詩電影的終極標竿,金馬影展將推出最新「50周年修復紀念版」,絕對令老影迷回味讓新觀眾稱奇。







《普羅米修斯》全台飆破5千萬票房

2012/06/11 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普羅米修斯》累積票房3千5百萬美金

2012/06/05 《普羅米修斯》在上個週末在歐洲15個國家正式上映後,果不出大家預測,在其中14個國家紛紛開出亮眼的票房冠軍數字,在蘇俄是1千1百11萬美金稱霸冠軍,而在英國也不遑多讓,則是以9百99萬美金稱冠...



莎莉賽隆《愛火燎原》中大膽裸露

2012/05/29 近期因兩部暑期大片《公主與狩獵者》、《普羅米修斯》與正在積極籌拍的《全民超人2》而曝光率大增的影后莎莉賽隆,憑《愛火燎原》驚艷威尼影展評審與影評,也榮獲美國奇幻影展釷星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普羅米修斯》三十年精鑄鉅片

2012/05/25 其中的主角們,除了麥可法斯班德、莎莉賽隆外,另一位女主角歐蜜瑞珮茲的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史考特導演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誇讚她,覺得她讓21世紀的 新動作片女英雄在大銀幕上展現無窮生命力...



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普羅米修斯》

2012/05/14 為這部年度鉅片創造另一個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全景都是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橫跨冰島、倫敦郊區,甚至建造了一座巨型的「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



蓋皮爾斯增重50磅演出《天外封鎖線》

2012/05/09 曾經拿過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蓋皮爾斯近年來星運大開,不只參與了電影《普羅米修斯》的演出,更即將在《鋼鐵人3》中飾演重要角色,而所主演的最新動作電影《天外封鎖線》則獲得了許多口碑好評....



法斯班德雌雄同體,史上最性感機器人誕生

2012/05/02 法斯班德則是孤注一擲的將所有精力投注在名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普羅米修斯》中,更特別的 是,他所飾演的是一個具有人類面貌體型的機器人大衛,對世界充滿好奇,同時擁有高智慧頭腦,並兼具男性的剛強以及女性的陰柔



全球創世紀探索《普羅米修斯》之旅正式展開

2012/04/16 「生命從何而來? 地球真的是人類的起源地嗎?」這些問題讓他更想找到答案,在電影中,進入了普羅米修斯號,進一步深入了可能是所有生命起始點的地方,發生了什麼驚心動魄的事情?接著,又發現了什麼驚人的答案呢?



億萬史詩巨片《普羅米修斯》

2012/03/12 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