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樓下的房客》影帝李康生電臀銷魂眼魅力強

2015/12/04 台灣上映 《樓下的房客》於3日舉行媒體終極探班暨劇組正式殺青儀式。在導演崔震東的帶領下,除曝光之前未公布的房客場景,片中二位同志房客也正式以劇中造型現身曝光:包括金馬獎影帝李康生所演出溫文儒雅的同志教授郭力,新生代小鮮肉森竣所飾演的同志大學生令狐,眾人除笑談拍攝期間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情節,也影媒體要求示範點到為止的「床戲」。



《樓下的房客》造價五千萬公寓場景曝光

2015/11/03 台灣上映 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於2日首度開放媒體探班拍攝片廠,在導演崔震東的帶領介紹下,片中房東與房客等四位演員也首度以劇中造型現身曝光,同時也正式曝光片中由日籍美術總監五辻 圭設計總造價高達五千萬公寓場景,完全擬真棚內搭建公寓實景讓媒體嘆為觀止。



《樓下的房客》神秘七房客&訪客 正式現身

2015/10/08 《樓下的房客》7日再正式曝光七位神秘房客與訪客,包括新科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莊凱勛、美豔女新秀李杏、資深男演員游安順、天才女童星何潔柔、馬來西亞男演員森竣、潛力演員侯彥西、以及高人氣男演員周孝安。



《樓下的房客》超強卡司現身

2015/09/21 《樓下的房客》在爆滿的兩岸三地媒體前正式曝光劇中三位主要演員:飾演詭異房東的香港金像獎影帝任達華、飾演同志房客郭力的台灣金馬獎影帝李康生、以及飾演神秘女房客穎如的新生代女演員邵雨薇。



《樓下的房客》續推兩分半超前導預告

2015/09/08 《樓下的房客》六月推出首波一分鐘超前導預告,吸引超強卡司加入電影拍攝陣容;本週《樓下的房客》繼續推出兩分半鐘第二波超前導預告,曝光導演崔震東企圖呈現房東將與房客見面對決之迷離幻境。



斥資兩千萬拍攝《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片

2015/08/31 來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團隊,將於2016年推出最新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驚悚電影《樓下的房客》,該片改編自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由崔震東執導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三人聯手創造話題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