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天后之戰》配天宮媽祖現身中韓大戰

2013/03/06 超級VIP 配天宮媽祖現身中韓大戰!《天后之戰》力挺中華隊打出經典,重量級嘉賓護佑前進東京,倪安東與劉香慈興奮陪駕:「擲杯問媽祖婆想不想一起去?」《天后之戰》全台熱映中!



《天后之戰》衝破全台近2千萬票房佳績

2013/03/04 《天后之戰》票房亮眼好評不斷!票房表現亮眼,首週全台開出近2千萬台幣佳績,多數影城一票難求,好評口碑持續延燒中!電影團隊將跑遍全台,以映後座談的方式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天后之戰》打造好萊塢國際級的觀影感受

2013/02/25 《天后之戰》力邀好萊塢團隊打造動人配樂,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盛讚:「電影最怕音樂喧賓奪主,《天后之戰》的配樂恰如其分,完美襯托故事情節又不流於濫情。即日起官方粉絲團提供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你看片我買單《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共打拼

2013/02/22 《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攜手宣揚黑馬拼戰精神,未上映先轟動!企業競相包場人數破萬!「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難掩興奮表示相當期待這部電影,深受片中十東水產棒球隊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感動!









《天后之戰》回娘家 嘉義配天宮喜迎劉香慈

2013/02/18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國片《天后之戰》劇組,為答謝媽祖娘娘的一路庇佑,女主角劉香慈與劇組人員展開全台參拜巡迴16座媽祖廟的活動,並準備12,000個開運紅包及電影兌換券鼓勵民眾一同進戲院分享媽祖娘娘的福澤!



《天后之戰》以小搏大 黑馬文化最佳寫照

2013/02/08 以小搏大 ,黑馬文化最佳寫照《天后之戰 》活化石許效舜,宣揚媽祖信仰不遺餘力!農曆年間將由監製張心望率領女主角劉香慈與劇組人員造訪全台媽祖廟參拜還願,祈求媽祖保佑平安、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 地點由你決定

2013/01/31 《天后之戰》簡訊投票活動正式上線,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為重現當時朴子與北港的頂尖對決,《天后之戰》特邀全台縣市PK,請民眾以簡訊投票的方式力挺自家縣市,爭取《天后之戰》的世界首映主場權!



《天后之戰》繞境祈福 神明也加持

2013/01/24 神明也加持!《天后之戰》在2個月的拍攝期間如有神助,奇蹟不斷!劇組將繞境祈福,於全台天后宮還願計畫開跑,同時也期許以本片「天助自助」的媽祖精神,為每一位堅持夢想而揮灑汗水的黑馬們打氣 !



真人真事改編 《天后之戰》再現金龍旗傳說

2013/01/21 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的國片《天后之戰》,前導預告的熱血劇情讓許多影迷大為振奮!改編自末代金龍旗八強賽的傳奇對戰為一大賣點!劇組歷盡千辛萬苦,但求原汁原味,忠實呈現「神蹟充滿」的青少棒傳奇。







《天后之戰》首波劇照釋出

2013/01/03 即將於今年2月27日上映的國片《天后之戰》,今天釋出的首張劇照以嘉義朴子配天宮為背景,廟前站著一群化身為八家將的小球員團結一心,齊心感受天后媽祖娘娘的恩賜!該片將於2013/2/27全台熱血上映!



《天后之戰》媽祖加持勵志喜劇

2012/12/27 《天后之戰》日前終於出爐首張電影海報,穿著天后宮虎爺裝的青春球員,抬頭望向天空的白雲竟隱隱勾勒出媽祖輪廓,將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張力展露無疑。



《天后之戰》媽祖坐陣球場 保佑順利拍攝

2012/11/05 改編嘉義東石高中棒球隊的《天后之戰》即將殺青,日前劇組請到配天宮和朝天宮媽祖親臨現場坐陣,為劇中的兩組球隊加持保佑。劇中飾演熱血教師的劉香慈未婚先有子?!原來是與球員相處融洽到像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