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守護者聯盟》嘻哈主題曲超洗腦

2017/02/22 台灣上映 即將於本週五2月24日轟炸全台戲院的俄羅斯首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今日釋出大場面爆破片段;而搭配電影創作的主題曲也造成瘋傳,上線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洗腦的嘻哈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





戰鬥民族原創《守護者聯盟》與漫威較勁意味濃!

2017/02/02 台灣上映 俄羅斯影史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釋出預告、角色片段、幕後花絮等影片後,今公佈片中四大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的角色版海報。看來,無論是故事背景、角色設定,或是場面與特效水準,都展現了與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較勁的企圖心!











戰鬥民族《守護者聯盟》比拼閃電俠!

2016/11/25 台灣上映 俄羅斯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先前釋出預告引發全球網友瘋傳,近日更公佈主要角色之一可汗的搶先片段。可汗擁有超乎常人的巨大力量與瞬間移動能力,能以極快速度瞬間移動,彷彿DC的閃電俠,就是不讓美漫專美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