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震撼擂台》美國上映「肌」出高票房

2015/07/27 由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所主演的最新電影《震撼擂台》上週於美國上映,首三日即開出了近1千7百萬美元票房的好成績,成為傑克葛倫霍演藝生涯至今,獨挑大梁主演電影的最高開票紀錄。









《火線赤子情》傑克葛倫霍 大光頭演悍警

2012/09/05 導演說《火線赤子情》會改變傑克葛倫霍的靈魂。「每趟旅程的開端都是恐懼,我現在懂得接受,因為這是真實的經驗。我希望能相信自己的判斷,做我知道『正確的』事情。」傑克葛倫霍更成熟自信地探索無限的可能。



HBO&CINEMAX 9月首映強檔

2012/08/30 HBO&CINEMAX 2012年9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包括自製影集《人生苦短》、《追逐我的美國夢》第二季、《凡人煩人》第三季,以及《醉後大丈夫2》、《玩咖尬宅爸》,以及《老闆不是人》等。



《啟動原始碼》 穩坐春假票房冠軍

2011/04/07 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動作科幻鉅片《啟動原始碼》,在清明節的四天連續假期票房大獲全勝、奪得冠軍!全台票房總計超過四千萬元,成為繼農曆春節檔期之後,累積最高的票房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