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Breaking世界冠軍華麗集結!

2023/05/22 台灣上映 演員陣容更是集結來自各國的世界冠軍好手,包括明年預計代表英國參戰奧運的大英甄試賽冠軍卡拉姆小子、榮獲英國影藝學院獎的「百變」街舞團體成員卡爾文小子和德國B-Girl冠軍吉露等國家代表級卡司,燃爆腎上腺素的頂尖對決,將在6月21日暑假檔開炸,帶給台灣觀眾熱血沸騰的視聽覺震撼!





影史首部3D街舞片續作《3D舞力對決2》

2012/05/31 這次更找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擔綱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被喻為有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化身,學習街舞出身的她,為本片生涯首次學跳拉丁舞!





《3D舞力對決》今年暑假街舞電影最先鋒

2010/07/02 街舞幾乎已經成為青少年的全民運動,不論是地下街、或是運動公園、幾乎都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揮汗跳舞,在擺手搖尾、頭頂旋轉的各種花式動作,不僅跳的人開心,在旁邊觀舞的群眾也是熱血沸騰!





《3D舞力對決》英國首周票房冠軍破億台幣

2010/05/26 以酷炫的3D街舞動作取勝,《3D舞力對決》,把英國最夯的天王團體都拉進電影中了,在第三屆《星光大道》中擊敗蘇珊大嬸的團體Diversity和第二屆的第一名15歲的超級街舞小子,都被網羅在這部電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