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舞力全開5 3D》跳出佳績!

2014/08/08 至昨天(8/7)為止已累積達1億560萬的驚人成績,不但突破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的紀錄,《舞力全開5 3D》在台灣的成績更成為目前全球票房排名的第三名。





布莉安娜艾維根性感回歸 舞力全開5

2014/07/01 從九歲就開始學舞的布莉安娜艾維根,曾擔任過包括聯合公園、佛羅里達、安立奎等歌手、樂團的mv女主角,2008年主演《舞力全開》讓她一砲而紅,更奪下當年MTV電影獎最佳親吻大獎,更被影迷們封為舞力女神。



媒體封查寧接班人萊恩高斯曼星運大開!

2014/06/11 雖然查寧塔圖未能參與演出,但拍攝時他仍特地抽空去片場探班,更和片中的聖地牙哥雙胞胎舞者合影留念,可見查寧對這個捧紅他的系列電影仍抱著感恩之意,並允諾若未來許可,不排除歸隊再舞戰大銀幕的可能性。



《舞力全開5 3D》全員ALL IN舞秀

2014/06/05 《舞力全開5 3D》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這次將在賭城以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為主題,所有原班人馬都將使出自己最炫目的舞技,劇組更為了呈現出磅礡華麗舞秀場景,斥資數百萬美金打造



《歌喉讚》美聲襲台 雙十假期一同來歡唱

2012/09/12 環球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青春校園音樂喜劇《歌喉讚》,找來好萊塢新生代青春洋溢的女星共同演出,像極了美國熱門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電影版,台灣將於10月9日光輝的雙十節假期隆重推出。





全台瘋街舞《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

2012/08/23 許多影迷都直呼簡直看了一場藝術表演秀,更有不少影迷說看完後完全上癮,打算要再去戲院多看幾遍!除此之外,更有一名網友上映一周內就近進戲院看了五遍,果然《舞力全開4 3D》讓人著迷不已!



《舞力全開4 3D》首周末全台狂賣五千萬

2012/08/16 《舞力全開4 3D》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快閃秀作為電影主要舞蹈元素,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讓人驚嘆,突破這個系列的極限,開創了街舞電影的全新格局,電影中快閃舞蹈不僅炫目驚人,故事也比前三集更加完整感動。





萊恩高斯曼撫摸凱薩琳麥康梅火辣溼身雙峰

2012/08/06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舞力全開3D》全台賣座破億更是打破台灣街舞電影記錄,這次原班團隊打造的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即將上映!



《舞力全開4》 男主角慘遭手扶梯夾傷

2012/07/30 監製表示:「這幾年尬舞太常見,我們想何不換種形式,用時下最酷最流行的快閃作為電影主軸,這一集街舞不只是舞蹈,每段舞蹈就像是一場創意秀,用快閃和不同藝術結合,來表達出所有熱愛跳舞的舞者們的內心渴望!」









《絕對舞力》首度結合極限運動的酷炫舞蹈

2011/06/28 今年唯一的街舞電影《絕對舞力》即將上映,準備進攻所有年輕人的心,本身就很喜愛舞蹈的導演再次挑戰舞蹈電影,在經歷1年的選角之後才正式開拍,而且試鏡規定舞齡至少要有10年以上才有機會參加,門檻相當嚴苛!







《舞力全開 3D》幕後原班人馬三度出擊

2010/06/04 繼2006年《舞出真我》、2008年《舞力全開》之後,2010年幕後原班團隊又將再度攜手打造第三集的《舞力全開》,這次導演朱浩偉不但邀請新生代的帥哥美女參與演出,還將電影製作成3D效果



《女生殺人宿舍》辣妹一字排開

2009/09/25 事實上,曾在台灣創下票房與口碑佳績的《驚聲尖叫》和《是誰搞的鬼》,兩部令觀眾驚叫不已的恐怖系列,都是啟蒙自這部1983 年拍攝的女生驚魂片始祖《姊妹聯誼會驚魂》



柴克艾弗隆 最夯吸金偶像!

2009/04/21 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主演的喜劇《回到17歲》,上周五全美上映即以首周末2,410萬美元的耀眼票房,一舉奪下全美賣座冠軍!這是他繼去年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後,個人魅力再次創下票房第一的紀錄



《唯舞獨尊》高難度辣舞

2009/03/12 在國內樂壇小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能歌善舞的偶像女星紛紛前往美國習舞,把最能展現女性性感曲線與視覺效果一流的NEW JAZZ火種帶進台灣後,號稱『首席辣舞』的NEW JAZZ就成為女性舞迷最風靡的舞蹈類



《舞力全開》票房全開

2008/06/12 《舞力全開》小兵立大功,全省週末兩天半票房收入620萬,預計全省下片總票房可達到1300萬,將成為台灣影史同類型以舞蹈為主的電影的票房冠軍,超越近年同類型舞蹈電影《來跳舞吧》、《獨領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