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蜂刑者》《怒火特攻隊》導演讚「我拍過最好的動作場面」

2024/01/05 台灣上映 《蜂刑者》所有動作場面之中,大衛艾亞最喜歡的是加油站裡兩代「蜂刑者」之間的戰鬥,拍攝過程充滿各種挑戰。劇組一開始使用降雨機造雨,後來真的下雨了,氣溫驟降到攝氏4度。梅根阮(Megan Le)飾演的新一代「蜂刑者」使用加特林機關槍攻擊傑森史塔森,那是真正的加特林機關槍,不只很沉重,發出的噪音也很大。













尼可拉斯凱吉為《地獄來的乘客》自染紅髮

2023/08/25 台灣上映 尼可拉斯凱吉也由外在完美變身角色,導演尤瓦阿德勒表示在前製作業期間,凱吉突然傳來一張他染成紅髮的照片,讓他和製作人嚇了一跳,阿德勒立刻想到流傳在凱吉粉絲間的理論「凱吉愈瘋,電影就愈棒。」,而後續的精采表現也應證了透過凱吉的髮型就能判斷電影好壞的傳聞。





















威爾史密斯:導演重新定義惡人

2016/08/04 台灣上映 威爾史密斯在見到《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第一時間就決定要加入這個團隊,他說:「這是所有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甚至讓觀眾對惡人的心理層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定義誰才是真正的惡人。」











《自殺突擊隊》新「小丑」令人寒毛直豎

2016/01/20 台灣上映 《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表示,「知道自己的角色一定會被拿來比較,加爾德勒托全心鑽研並沉浸在『小丑』這個角色裡。」加爾德在電影開拍前就送給所有演員禮物,開拍後,他就讓自己進入小丑的情緒,再也不出來。導演大衛說:「當加爾德以小丑的姿態出現在拍戲現場的時候,那種強大的壓迫感甚至我感到背上的寒毛直豎。」



【自殺突擊隊】聖地牙哥動漫展首曝影片

2015/07/14 改編自DC漫畫的反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大展中釋出最新的三分鐘電影畫面,一天之內已吸引破千萬網友點擊觀賞,這部將在明年暑假上映的電影也成了這次國際動漫大展活動最大的亮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