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時尚惡魔的聖經》攝影師創意奪獎

2009/09/15 時尚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上週五(9/11)在全美各主要城市上映後創下佳績,名列全美單廳票房第五,讓原先對時尚一竅不通的導演卡特勒(R.J.Cutler)瞬間成了美國影壇的注目焦點





安娜溫圖怕露餡《時尚惡魔的聖經》

2009/09/04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上週在紐約開出不俗的票房佳績,但究竟片中女主角「惡魔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和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米蘭達」有幾分神似?



《時尚惡魔的聖經》首週末票房創新高

2009/08/31 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上週末在紐約搶先小規模上映,僅僅六家戲院卻開出了24萬美元的驚人票房(台幣約820萬元),單廳平均票房高達4萬美元,創下2009年截至目前的最佳單廳平均票房。





惡魔擺笑臉《時尚惡魔的聖經》

2009/08/26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時尚惡魔的聖經》明天(8/27)將於紐約搶先上映,時尚總編安娜溫圖為電影勤跑宣傳,繼上週與席安娜米勒一同出席首映會後,本週再度現身知名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節目笑談時尚。



紐約首映《時尚惡魔的聖經》

2009/08/21 雖然時裝週要到下月才開始,但紐約時尚圈卻迫不及待要向他們心中的「時尚聖經」朝聖。由「時尚惡魔」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現身說法的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



《時尚惡魔的聖經》九月亮相

2009/08/14 最近全球影壇吹起時尚風,除了香奈兒的故事被搬上大銀幕外,最受全球時尚人士矚目和期待的,莫過於有《穿著Prada的惡魔》之稱的美國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也在知名導演卡特勒的時尚新作《時尚惡魔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