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為妳彈琴》男主角為戲墊鼻奪影帝

2013/04/17 法國性格男星艾瑞克埃爾莫斯尼諾,在最新電影作品《為妳彈琴》中,將原本英挺俊俏的鼻樑再墊高,並捏出象徵片中主角甘斯柏招牌的「鷹勾鼻」,傳神生動的演出也為他一舉奪下三個影帝封號!











《情人節快樂》MV搶先看!

2010/02/05 浪漫約會電影《情人節快樂》原聲帶,請到暢銷女歌手泰勒絲獻唱的動人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並收錄創作才女珠兒、喬絲史東等樂手作品。

















《黑暗騎士》 美台兩地 大發神威

2008/07/21 黑暗騎士以破竹之勢,席捲全美票房1億5534萬美金,不只是今年以來最高首週票房,也打破《蜘蛛人3》去年創下的首週票房紀錄(1億5110萬美金),登上好萊塢電影史首週賣座冠軍寶座。





國家寶藏2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凱吉分身站台

2007/12/19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二十六年首部續集電影《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十九日早場起,搶先北美兩天在台灣上映。本片是2007年眾多續集電影的壓軸。世界各地許多媒體已在東京、倫敦和紐約搶先試映會看過這部電影,台北試







蜘蛛人猛漏油

2007/08/09 因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爆紅的陶比麥奎爾,近來騎著要價10萬的單車猛健身,為了《蜘蛛人4》努力漏油,這種行為真是值得鼓勵鼓勵!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12 史蒂芬索德柏導演,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杜等前兩集班底,再度聯手合演的《瞞天過海:十三王牌》,這次加入了重量級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飾演賭場老闆。



神鬼奇航3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05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強尼戴普與綺拉奈特莉再度主演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上週末首映票房表現有一億多美元的票房好成績,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減少到只有四千三百二十萬美元。



神鬼奇航 票房紅到世界盡頭

2007/05/28 本片不但將改寫美國戰士陣亡紀念日的開片紀錄,同時在全世界各地也都創下破紀錄的好成績。其中,台灣地區開片五天票房灌破新台幣七千三百萬,成為繼《蜘蛛人3》後,再改寫台灣最佳開片紀錄的電影。



史瑞克三世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21 史瑞克三世》,本週末首映以一億兩千兩百萬美元驚人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擠下原本連續兩個週末蟬聯冠軍寶座的《蜘蛛人3》。這個數字也創下了北美地區歷年來動畫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蜘蛛人3》連續三週台北票房冠軍

2007/05/21 5月1日開片的《蜘蛛人3》熱映三週依然魅力不減,上週末六日兩天累積票房高達949萬,不但連續稱霸三週冠軍,第三週週末票房數字還突破《神鬼奇航2》的934萬、《達文西密碼》的851萬…



《蜘蛛人3》台美兩週冠軍 全台票房破兩億

2007/05/14 上片首週改寫全球多項影史紀錄的《蜘蛛人3》,第二週依然穩坐台美票房冠軍,母親節週末假期台北票房共計3697萬,目前台北累積票房為1億零4萬六千元,全台累積突破兩億。北美部份,上週末開出6千萬美元數字…



蜘蛛人3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14 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十二日的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不過,它與上週末造成轟動的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相比,明顯《縮水》許多。



蜘蛛人3風光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07 《蜘蛛人3》四日北美地區首映第一天,單日票房就創下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轟動水準,突破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五千五百八十萬美元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Premiere」2007年必看電影。

2006/12/28 已拍到第五部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今次由鞏俐主演、於明年2月上映的《人魔前傳》(Hannibal Rising)便是講述食人博士漢尼拔年輕時代入魔故事



蜘蛛人面臨人格分裂加劈腿跟拍

2006/11/22 眼尖的影迷從這支長達兩分半的預告中,除了可看到蜘蛛人迷失在群眾掌聲和復仇念頭後,衍生爆發出另一個充滿負面能量的黑蜘蛛人,讓這位人民眼中的救世英雄面臨天人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