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首挑大樑

2011/08/11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男主角「狼人」泰勒洛特納首部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在劫難逃》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2008/07/08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





哈利波特5北美首映創單日票房紀錄

2007/07/13 影迷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果然一推出就造成票房轟動,十一日北美地區首映獲得四千四百八十萬美元票房收入,創下歷年來選在週三上映新片的首映日最高票房紀錄。





《窒命寫真》太變態,搶眼海報新聞局禁禁禁

2007/06/28 本片是典型性感與暴力的恐怖片,導演為滿足影迷感官刺激,嫌影片不夠變態,凌虐招數一換再換,其中一幕女主角被置放在密閉玻璃箱,並被沙子掩埋的場景表現在海報上,新聞局怕引起大眾恐慌,使得這款海報無法見天日。



蜘蛛人3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14 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十二日的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不過,它與上週末造成轟動的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相比,明顯《縮水》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