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舞力全開5 3D》跳出佳績!

2014/08/08 至昨天(8/7)為止已累積達1億560萬的驚人成績,不但突破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的紀錄,《舞力全開5 3D》在台灣的成績更成為目前全球票房排名的第三名。



《舞力全開5 3D》全員ALL IN舞秀

2014/06/05 《舞力全開5 3D》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這次將在賭城以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為主題,所有原班人馬都將使出自己最炫目的舞技,劇組更為了呈現出磅礡華麗舞秀場景,斥資數百萬美金打造





全台瘋街舞《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

2012/08/23 許多影迷都直呼簡直看了一場藝術表演秀,更有不少影迷說看完後完全上癮,打算要再去戲院多看幾遍!除此之外,更有一名網友上映一周內就近進戲院看了五遍,果然《舞力全開4 3D》讓人著迷不已!



《舞力全開4 3D》首周末全台狂賣五千萬

2012/08/16 《舞力全開4 3D》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快閃秀作為電影主要舞蹈元素,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讓人驚嘆,突破這個系列的極限,開創了街舞電影的全新格局,電影中快閃舞蹈不僅炫目驚人,故事也比前三集更加完整感動。





萊恩高斯曼撫摸凱薩琳麥康梅火辣溼身雙峰

2012/08/06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舞力全開3D》全台賣座破億更是打破台灣街舞電影記錄,這次原班團隊打造的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即將上映!



《舞力全開4》 男主角慘遭手扶梯夾傷

2012/07/30 監製表示:「這幾年尬舞太常見,我們想何不換種形式,用時下最酷最流行的快閃作為電影主軸,這一集街舞不只是舞蹈,每段舞蹈就像是一場創意秀,用快閃和不同藝術結合,來表達出所有熱愛跳舞的舞者們的內心渴望!」





「美版Jolin」凱薩琳720度玩命翻轉

2012/07/04 練習轉體720度的動作時,為求完美表現要求盡量減少防護措施,大膽玩命差點摔斷脖子,現場眾人無不捏把冷汗,創意表現和拼命程度,堪稱美版蔡依林。導演史考特也說「很久沒看到這麼玩命但也這麼厲害的女孩子了。」



《舞力全開4》萊恩高斯曼訓練超猛六塊肌

2012/06/19 沒有正統街舞專業經驗的萊恩,憑著意志力展開三個月地獄特訓,每天長達15-18小時的體能與練舞課程,不僅練出塊塊分明的超猛六塊肌,更達成所有超高困難的舞技,電影裡所有街舞全親自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