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新年假期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來了

2023/12/26 台灣上映 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12/30、12/31、1/1放映3天。





山田洋次與久石讓共創《東京家族》

2013/04/17 七度獲得日本金像獎的配樂大師久石讓,首次與大導山田洋次合作,為《東京家族》打造「空氣般」的配樂,直呼美夢成真!日前《東京家族》亦獲選為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名偵探柯南 幕後聲優各個陣容堅強

2010/05/12 柯南最新劇場版第14彈《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即將於暑假初登場,幕後聲優各個陣容堅強,並加入《崖上的波妞》主題曲演唱者「大橋望」及性感女星「優木真央美」客串配音,更增添了光彩。









KERORO4 動作場面酷炫十足

2009/08/06 深受小孩以及大人喜愛的青蛙外星人Keroro劇場版又來囉!這回Keroro小隊準備帶給觀眾們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世界,堪稱是《變形金剛》版本的Keroro電影



北野武大銀幕獻醜/70多幅三流畫作

2009/07/17 曾在記者會上公然「摸乳」,常有驚人之舉的北野武最近又開砲,這一次轟炸的對像是動畫大師宮崎駿。對於《崖上的波妞》日本票房出色,將自己的心血之作《阿基里斯與龜》比了下去



《空中殺手》獎不完!

2009/04/03 於世界各電影獎項皆獲得肯定的《空中殺手》終於要推出中文版DVD!這部好評不斷的動畫電影是由堪稱“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的「押井守」所執導,從去年推出之後就連續獲得威尼斯、錫切斯影展三項大獎殊榮





《橫山家之味》名導是枝裕和最新力作

2009/03/04 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於坎城影展獲獎後,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日前以最新作品《橫山家之味》擊敗勁敵《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及《崖上的波妞》,第二度拿下日本藍絲帶最佳導演獎。







《狐狸與我》宮崎駿動畫真人版

2008/09/08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向來無論在藝術成就與票房成績上,都有優異的表現,且深獲國內影迷喜愛,藉畫筆呈現出的奇幻風光,吸引每個人遁入想像的世界



2008威尼斯影展影片名單

2008/09/04 競賽單元共有21部,中國導演余力為以《蕩寇》入圍,成為本屆唯一參加競賽的華語片,另外日本導演押井守與宮崎駿則分別以《空中殺手》與《崖上的波妞》入圍,放映後頗受好評,競賽結果於明日揭撓。



宮崎駿動畫 崖上的波妞票房破百億日圓

2008/08/22 東寶影業公司表示,《崖上的波妞》一片上映三十一天,票房收入為一百零一億日圓,進場觀眾超過八百四十三萬人。與影片同名稱的主題曲的手機下載件數超過一百五十萬件,人氣搶搶滾。



日本動畫進軍威尼斯影展

2008/08/06 威尼斯國際影展與坎城影展、柏林影展,並列為世界三大國際影展,同時也是世界上最悠久的電影節日。在 2008 年第 65 屆的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 27 日開始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