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史密斯父子二度合體 災難片《地球過後》

2012/12/10 威爾史密斯與已轉大人的兒子傑登將再度合作,於2013年6月7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地球過後》中,對抗猛獸與劇毒而尋找生路。本片陸續於美國、瑞士等地取景拍攝,企圖打造出媲美《阿凡達》的科幻奇景。



《七生有幸》首映為癌症病友圓夢打氣

2009/01/13 寒流來襲加上經濟不景氣,不僅民眾喊苦,許多慈善公益團體也面臨捐款短缺的窘況。為了呼籲民眾在寒冬送暖發揮大愛精神,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新片《七生有幸》特地邀請當紅偶像飛輪海擔任電影慈善大使



靈性美撼動宇宙,阻止地球浩劫?!

2008/12/01 氣質出眾的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即使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仍然保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型製作電影的主角,從處女作以童星之姿在《四海兄弟》以芭蕾舞衣驚豔全場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2008/07/08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





外星狗和火星小孩齊來賀歲

2008/02/14 將在寒假檔上映的電影《我的火星小孩》中,那個非常古怪的小孩,認定自己就是從火星來的,同樣惹人憐愛,這部電影是由主演過《愛狗的男人請來電》的約翰庫薩克和《再見鍾情》的愛曼達畢特主演...



威爾史密斯要選美國總統

2007/12/24 和他合作《我是傳奇》的導演法蘭斯勞倫斯大嘆,那有人像他那樣既帥又聰明,夫妻恩愛、兒女出色、事業成功不說,而且隨時都快活有勁。如果不是威爾真的很討人喜歡,這樣十全十美真會讓人氣憤老天不公平。





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得獎名單

2007/08/27 2007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結果出爐,《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贏得了包括最佳動作冒險片、最佳動作冒險片男女主角在內的四項大獎,是當晚最大的贏家。





童心影展大家一起看好片

2007/07/04 「同濟大愛,童心影展」精選包括:《快樂腳》、《當幸福來敲門》等10部優質影片,讓愛看電影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過個優質暑假。



神鬼奇航2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

2007/06/05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勇奪最佳影片,男主角強尼戴普也拿下最佳演出。五日即將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被主持人開玩笑,坐在台下的她則一臉不悅。



【當幸福來敲門】 榮登首週票房冠軍

2007/03/05 由威爾史密斯父子首次領銜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自228早場上片後口碑一致叫好,不但首日開出510萬的佳績,在台首週更以台北市1378萬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







【當幸福來敲門】 熱淚擊敗【龍騎士】

2006/12/18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提名名單公佈

2006/12/13 在十二日公布的提名名單上,最受矚目的便是《鐵達尼號》熱門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以《神鬼無間》、《血鑽石》一口氣拿下兩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表現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