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驚見神秘留言

2015/08/03 由喬爾埃哲頓一手包辦編、製、導、演的新片《非禮勿弒》在台灣時間上週五(7/31)於美國洛杉磯進行世界首映,吸引眾多影視界紅星亮眼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在映後派對進行時,貴賓座車則驚見「神秘留言」。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2015/07/30 《非禮勿弒》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絞刑台》拍攝期鬼影幢幢 靈異現象頻傳

2015/07/08 「最初我們想要拍攝《絞刑台》這部電影,」導演之一的克里斯羅芬說:「我們完全沒有錢,所以我們只好先過過乾癮,拍了一支預告片,寫了簡單的故事雛型,自己幻想將來有一天也許能夠拍成電影。





《碟仙》切記遵守遊戲規則!!

2014/10/16 「是。」「不是。」「再見。」這幾個印在經典碟仙板上的文字看起來無害,但今年萬聖節前夕10月24日你會看到惡靈拒絕說「再見」的可怕後果。





司馬中原獻聲《鬼遮眼》 談靈異古鏡

2014/03/28 他並提到?半夜不要照鏡子?這個在台灣相當有名的民間禁忌,叮嚀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否則就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大師這段諄諄教誨,竟然跟《鬼遮眼》某些片段不謀而合,也讓前去幫大師配音的工作人員嚇到







《鬼入鏡4》再創極度驚悚觀影體驗

2012/10/05 屢創票房佳績的《鬼入鏡》系列,將推出更驚悚的續集,台灣影迷們只要參加投票,票數累計全球前25名的城市,即可搶先全球上映《鬼入鏡4》,目前包括巴黎、紐約、等已領先排行榜,台北目前第75名。



《心魔》深夜恐怖試膽特映會 邀你驚聲尖叫

2012/03/08 派拉蒙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驅魔電影《心魔》,美國1月6日上映即以近3千4百萬美元的驚人成績,登上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本片是由《鬼入鏡》製作團隊最新的戰慄傑作,一部連梵蒂岡都不希望你看到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