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公布第二波頒獎人

2014/07/16 繼上週公佈首波頒獎嘉賓後,今日主辦單位再公布八位頒獎人,除了實力派男女影星之外,從樂手轉戰演員的五月天團長溫尚翊(怪獸)也在頒獎嘉賓之列,為本屆頒獎典禮再添星光。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2014/01/27 蘇有朋和林依晨辦案時,在危急的關鍵時刻,飾演爆衝菜鳥女警的林依晨開口提及「高中同學李大仁」,讓蘇有朋納悶詢問「誰是李大仁」的梗,幾乎讓每一個觀眾都樂得哈哈大笑,堪稱爆笑指數最高的一場戲。



《甜蜜殺機》金馬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11/18 蘇有朋和林依晨是第一次合作演出,相當欣賞目前人正在英國攻讀戲劇學位的林依晨,認為她是個很吸引人的女孩。雖然無法回台參加首映,林依晨仍然心心念念著《甜蜜殺機》的金馬首映。



《閃亮女聲》音樂人特映會星光熠熠

2013/11/14 在《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費玉清一戰成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林俊逸表示,在成名之前他曾有過發片機會,但卻因外型沒有特色始終被打回票,但他從不放棄,從演舞台劇和做合音開始訓練自己,最後終於成功發片。





【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

2013/10/14 為推廣全民影像創作風氣、營造大眾生活美學,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TAVIS.tw網站特別舉辦「【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鼓勵大家拍下自我想像中「城市異想」的故事。





盛夏最清涼國片《戀戀海灣》世界首映

2013/07/11 自本周起展開一連串首映活動的台北電影節,今日舉行陳以文導演執導的《戀戀海灣》世界首映會,除了導演及演員吳中天、金小曼、黃志瑋、龍劭華、丁也恬之外,擔當演唱片尾曲的知名歌手蔡琴也特地出席首映會。





《甜蜜殺機》 蘇有朋靠北 林依晨銬人

2013/04/12 連奕琦執導的《甜蜜殺機》日前於高雄拍攝,蘇有朋還自爆他在片中不計形象說髒話「靠北」連篇,林依晨則是不斷在片中「銬人」,前輩雷洪、郎祖筠等都在她的手銬下乖乖就範。



《甜蜜殺機》蘇有朋與林依晨剽悍出擊

2013/03/01 蘇有朋重返台灣大銀幕,林依晨挑戰剽悍女警, 連奕琦執導最新警匪懸疑片《甜蜜殺機》宣佈開拍,堅強和新鮮的演員陣容,立即受到媒體關注,成為今年最受觀眾期待的國片之一。





《志氣》繩力女孩與甲仙國小拔河隊相見歡

2013/01/24 民間百人力量募資熱情響應,促成景美女中拔河隊與甲仙國小拔河隊《志氣》相見歡!郭書瑤與繩力女孩探訪甲仙國小,三百名甲仙民眾放鞭炮列隊歡迎!繩力女孩偷教莊凱勛揣摩絕招,郭昇教練更大呼莊凱勛超像自己!







第四屆金馬電影學院正式開學

2012/10/29 身為第四屆金馬電影學院校長的侯孝賢導演,今年以「距離」為故事發想主軸揭開序幕,由兩位班導師《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和《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協助學員完成拍攝,豐富多元的課程讓學員功力倍增。







台灣電影入圍兩大重要國際影展

2012/09/05 在今年入圍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的10部影片中,台灣電影就入圍了兩部。除了《甜‧秘密》之外,還有張榮吉執導的《逆光飛翔》,實屬不易;《昨日的記憶》入圍德國地位僅次於柏林影展的曼漢姆影展。



《命運化妝師》謝欣穎榮獲最佳女主角

2012/03/26 第十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公佈得獎名單,台灣演員謝欣穎以《命運化妝師》一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是謝欣穎繼去年台北電影獎後,再度以《命運化妝師》一片獲得國際影后頭銜。



《昨日的記憶》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2012/03/06 全台灣失智症患者約有18萬之多,平均每20個老人就有一個。因此,在電影映後所舉辦的座談活動中,幾乎每一場都有觀眾哽咽地跟導演分享自身的心情,感人的劇情引發不少觀眾的共鳴。













《命運化妝師》入選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

2011/09/14 《命運化妝師》入選第二十四屆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將與其他亞洲國家的電影一起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入選消息傳來,主演電影的謝欣穎和隋棠都很開心有機會跟導演一同到日本看看觀眾反應。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截止報名

2011/08/15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報名於今(8月12日)截止,截至12日下午四點前,報名計有182部,其中劇情片100部、創作短片(含動畫短片)24部、紀錄片25部、動畫長片3部。





隋棠國際影展初體驗 魅力電昏阿里郎

2011/07/19 《命運化妝師》獲邀參加韓國富川影展,隋棠與導演連奕琦代表出席,紅遍華人區的隋棠果然魅力四射,晚上素顏在沙灘散步竟有阿里郎前來搭訕,可惜雙方語言不通,讓可能的發展無疾而終。



謝欣穎意外現身《命運化妝師》映後座談

2011/07/12 《2011台北電影節》昨天甫宣佈女主角謝欣穎、導演連奕琦將會出席《命運化妝師》今早在總督戲院的映後座談,果然原本剩下的120張票,馬上就秒殺完畢!也創下平日早場售完場最佳紀錄!可見新科影后的魅力驚人。





德國賣片商青睞《河豚》進軍全球市場

2011/07/05 剛在台北電影獎上舉行世界首映的電影《河豚》,上週末傳來了賣出國際版權的好消息,包括「釜山國際影展」主席金智奭及「倫敦國際影展」選片人東尼萊恩斯都紛紛打探這部台灣電影,究竟出自哪位導演之手?





《命運化妝師》上映7天 全省票房破千萬

2011/07/04 面對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鋪天蓋地的宣傳與驚天動地的放映規模,由隋棠、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等人領銜主演的國片《命運化妝師》卻毫不畏怯,上映短短7天即創下全台1千多萬的票房。





《命運化妝師》首映抬棺入場 影史第一遭

2011/06/24 電影《命運化妝師》以殯喪業為背景,因此片商特別以電影背景打造首映會現場,不僅將片中隋棠躺過的棺材抬進首映會現場,並由導演連奕琦率領眾演員開棺,象徵電影「升官發財 票房大賣」!



《命運化妝師》謝欣穎一手打造屍妝 有天份

2011/06/20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為了電影《命運化妝師》,首度挑戰禁忌角色”大體化妝師”,她為戲豁出去,從畫大體到推冰櫃的行程都全程參與。畫屍妝的過程中,更被國內首屈一指大體化妝師顧問稱讚:「很有天份。」



金馬獎報名今日起跑 多部電影搶頭彩

2011/06/16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於6/15開始報名,截至下午五點鐘為止,已有十一部電影進行了網路報名作業,搶得好頭彩,包括《翻滾吧!阿信》、《命運化妝師》、《寶島漫波》、《不再讓你孤單》、《鋼的琴》、《刀見笑》等。



《命運化妝師》簽票會擠爆西門紅樓

2011/06/13 《命運化妝師》6月11日在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票會,新銳導演連奕琦、飾演大體化妝師的謝欣穎、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隋棠,以及片中飾演帥氣警察的張睿家都到場和爆滿的影迷互動。





《命運化妝師》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2011/06/07 台灣電影再傳捷報!6/24即將上映的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電影中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



吳中天讚隋棠很正 要求加吻戲遭拒絕

2011/06/01 曾經以《指間的重量》雙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吳中天,在電影《命運化妝師》中和最近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犀利人妻」隋棠搭檔演出夫妻,不知羨煞多少人。





《命運化妝師》讓張睿家脫光光

2011/05/23 《2011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命運化妝師》即將於6/24上映,張睿家為戲脫得精光,再次挑戰自已的拍戲極限,不但應導演要求全部脫掉,還與名模有露骨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