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吉卜力呈現”來自月亮的她” 費時八年

2014/05/20 導演高?勳與田邊修對於女主角的樣貌琢磨許久,終於創造出這位有著歷年吉卜力動畫中最美女主角稱號的輝耀姬。對於這個”絕世美人”稱號,導演高?勳表示輝耀姬的美麗是來自於內心





山田洋次與久石讓共創《東京家族》

2013/04/17 七度獲得日本金像獎的配樂大師久石讓,首次與大導山田洋次合作,為《東京家族》打造「空氣般」的配樂,直呼美夢成真!日前《東京家族》亦獲選為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彩虹螢火蟲》小魚兒、松任谷由實獻唱

2012/08/28 小魚兒表示很榮幸為《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獻唱中文主題曲,同時也透露〈不老泉傳說〉是專輯所有曲目錄最久的一首。也因為她必須充分理解歌詞涵義,就連節奏感都必須精準到位,讓她在錄音時大喊吃力。



《星空》劇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1/10/26 從未見過的台灣美景《星空》盡收眼底,導演為了五分鐘浪漫結局遠赴巴黎拍攝狂燒八百萬!獨特影像及純真的力量敲開觀眾的心。釜山影展場場爆滿,感動的眼淚像流星雨灑落!





《星星大作戰》夜世界大搜奇

2009/03/04 集合西班牙、法國、英國三國動畫公司菁英製作團隊,斥資1200萬歐元打造的奇幻動畫片《星星大作戰》將在本周五正式上映,歐洲動畫的超現實手繪風格,令人驚豔的完美創意未演先轟動,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狐狸與我》宮崎駿動畫真人版

2008/09/08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向來無論在藝術成就與票房成績上,都有優異的表現,且深獲國內影迷喜愛,藉畫筆呈現出的奇幻風光,吸引每個人遁入想像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