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瑞秋麥亞當斯辦公室變態搞激情

2013/09/06 瑞秋麥亞當斯新片不顧形象豁出去,扮起耍賤主管,大搞辦公室心機鬥爭,還玩起激情慾謀的致命遊戲,激情床戲全親自上陣,甚至還主動建議導演加戲,讓她大玩三人行。





《伴娘HOLD不住》辣妹上空吹喇叭

2012/12/28 將於2012/12/28在台上映的《伴娘HOLD不住》辛辣度遠勝《慾望城市》,爆笑度媲美《醉後大丈夫》,目前已累積廣大好評,即將跨年爆笑登台,讓觀眾笑到HOLD不住!



《波普先生的企鵝》喜劇天王金凱瑞最新喜劇

2011/05/16 睽違影壇二年之後,在受到全球影迷熱烈期待下,喜劇天王金凱瑞於2011年夏天再度推出了歡樂鉅片《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次電影裡還有6位非常“口愛”的南極企鵝將和他共同為所有觀眾製造前所未有的歡樂開心。



《麥克邁:超能壞蛋》 藍光/ DVD上市

2011/04/26 充滿奇特創意的《麥克邁:超能壞蛋》在五月上市,推出藍光、DVD讓大朋友小朋友一飽眼福,還有出租好康活動先開跑,於亞藝、百視達及白鹿洞等通路租片就送你『阿華田』營養美味的機智豆一包!





鋼鐵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5/05 派拉蒙電影公司發行的《鋼鐵人》,是MarvelStudio成立之後自行拍攝的首部作品。過去由Marvel動漫卡通改編搬上銀幕的科幻動作片,包括了《蜘蛛人》、《X戰警》以及《驚奇四超人》等賣座強檔。



琳賽蘿涵為做幸運星吻20人橄欖球隊

2006/07/21 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年度新片《幸運之吻》,今夏將伴隨台灣觀眾度過七夕情人節。這部描述幸運星愛上掃把星的浪漫愛情喜劇,是《絕配冤家》賣座大導演唐納派屈新作。



「幸運星」愛上「掃把星」

2006/07/20 【幸運之吻】是全美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繼去年【辣妹過招】【金龜車賀比】後,全新浪漫喜劇作品,由【麻辣女王】【絕配冤家】喜劇名導唐納派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