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蟬連兩年票房冠軍的正港西班牙喜劇雙雙來台

2015/08/14 連續奪下兩年票房冠軍的正港西班牙喜劇,《進擊的剩女》及《風流西班牙》將順著熱浪雙雙來台,八月於府中15放映院開放的預售票瞬間秒殺,並將於九月首週末起將限量上映,歐式婚禮與激情浪漫勢不可擋!





泰國鬼片《陰巢》呼籲關注霸凌行為

2013/07/24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暴斃案,引起全台高度關注,近日發言的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發言引起眾多爭議,有網友就合成電影海報《陰巢》改為「陰曹」,來暗諷整個案件官官相護。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2013/03/29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母侵》潔西卡雀絲坦 隆重「懼」獻

2013/03/01 《母侵》讓媽媽們嚇破膽!由《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系列)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的超自然驚悚電影,由本屆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將以30歲黑髮少女新造型示人,令人驚訝!該片將於3/8婦女節隆重「懼」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