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衝出康普頓》向全世界最殺天團NWA致敬

2015/09/24 讓我們來見證全世界最殺的團體,如何從默默無名到風行全美。【衝出康普頓】帶領觀眾回到故事的起點,訴說這群文化反叛分子如何憑著歌詞、自傲和天賦,槓上想壓制他們的警察機關,成為全世界最殺的音樂團體。



傑瑞德演而優則製《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2013/03/08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演而優則製,更力邀奧斯卡影帝推手導演安東法奎,合作推出全新驚險動作鉅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上山下海不惜流血親自上陣,企圖打造一齣更勝《終極警探》探員逆境大反撲的傑作!



《重案對決》詮釋反派馬蓋先

2009/12/02 即將於12/11上映的鬥智鉅片《重案對決》又有新消息出爐,據知片中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復仇者聰明絕頂,為了幫妻女報仇他籌備了整整10年,他勤讀法律書籍並且學習如何殺人不留痕跡









《重案對決》好萊塢兩大頂尖男星首度同台

2009/11/13 最近演出許多電影的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 傑瑞德巴特勒又有新作品《重案對決》要推出,這次他要跟奧斯卡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在大螢幕飆戲鬥智,而且這次他演出的角色,從一個善良的小老百姓轉變成一個兇狠的復仇者



亞倫艾克哈特當療傷大師 真心不怕火煉

2009/11/05 感情消息不間斷的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之前與電影《重案對決》男星傑哈德巴特勒閃電分手後,和小九歲的前男友搖滾歌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的消息也不間斷,最近又傳出阿珍除了私下有跟前夫小布偷偷約會





《野獸冒險樂園》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2009/10/19 《野獸冒險樂園》改編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莫里斯桑塔克的作品,湯姆漢克繼《北極特快車》後又一監製的作品,創意導演史派克瓊斯新作。本週末首映以325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