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328推出

2015/03/26 TVBS【奧斯卡之月】首部曲將播出由柯林佛斯主演的英國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王者》榮獲奧斯卡12項提名,勇奪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等四項大獎,在全球締造3億多美元的票房佳績。





《模仿遊戲》奪多倫多影展最大獎

2014/09/16 由《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描述二戰期間解碼專家艾倫圖靈畢生傳奇的電影《模仿遊戲》,14日在多倫多國際影展獲得了最大獎項:「觀眾票選獎」,也為明年進軍奧斯卡的聲望再下一城。



三大影后爭相演出《別相信任何人》

2014/09/01 電影籌備期,凱特溫絲蕾、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三大影后都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參與《別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演出,最後由影后妮可基嫚得到導演青睞接下女主角一職,全球暢銷小說《別相信任何人》魅力不凡



《心靈勇者》東西影帝同台飆戲

2014/06/09 柯林佛斯和真田廣之飾演二戰時在不同交戰陣營下,勢不兩立的敵人。兩位影帝直呼互相飆戲到過癮,真田則形容柯林佛斯「眼神都是戲」。「當我看著他,就能感應到他角色的感受,他的眼睛告訴我一切。」









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3/06/24 上海國際電影節是中國國內第一個獲得國際認可的國際電影節,在中國有很高的重要性;對於對岸這個在國際影展中還十分年輕的電影節的關注和參考,也許日後會是經營台灣電影文化環境和氛圍可攻錯的他山之石。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李安金馬獎配樂大師傾力打造《烈愛重生》

2013/02/27 李安金馬獎配樂大師打造《烈愛重生》,法國導演賈克歐狄亞指定合作,凱蒂珮芮、葛萊美最佳新人為《烈愛重生》獻聲,讓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都被配樂深深感動,大呼「完美結合!」。該片現正在台熱映中。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蜜雪兒菲佛睡上綺拉奈特莉前男友

2012/06/18 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蕾亞是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魯柏佛蘭德則是飾演蕾亞好友的兒子佛瑞德。因為佛瑞德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讓好友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他長大的蕾亞幫忙勸導,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











《驚悚末日》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

2011/12/05 第24屆歐洲電影獎頒獎,拉斯馮提爾《驚悚末日》抱回最佳影片! 歐洲與美國的價值觀真是差很大,今年與去年的最佳影片得主《驚悚末日》與《獵殺幽靈寫手》幾乎都在美國頒獎典禮上從缺!









各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齊聚金馬

2011/10/14 台灣的《賽德克巴萊》將面對來自全球的強勁對手,而眾多呼聲甚高的影片,包括今年柏林影展金熊獎《分居風暴》、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得主《人妻衝衝衝》等七部電影,觀眾將可在金馬國際影展先賭為快!



電影直搗文學禁地,影帝后與經典名著飆戲

2011/10/07 《2011國民戲院—禁忌的遊戲》影展,將於下周五開演,其中,有三部改編膾炙人口的文學名著電影,分別為《危險關係之瓦爾蒙》、《幻影枕邊書》、《咖哩香腸的誕生》,將以經典名著的神髓挑弄觀眾的細膩情慾。



《諜影行動》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飆戲

2011/09/07 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柯林佛斯,最新作品是由小說改編的《諜影行動》,今年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昨日於影展中進行首映,獲得影評人一致好評,劇中有柯林佛斯與蓋瑞歐德曼精彩的對手戲!



《姊妹》本周北美票房冠軍 創今年新紀錄

2011/08/22 改編自全美暢銷小說《姊妹》在北美上映第二週,以不急不徐之姿站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這也創下今年首部排名由票房第二名晉身票房冠軍的紀錄,先前也有著相同模式的電影則是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攻其不備》。









2011台北電影節 經典同志片一網打盡

2011/04/29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休葛蘭、丹尼爾戴路易斯等影帝級大咖,原來早在紅透半邊天之前,全都有志一同演過同志主題的電影,這些英國帥哥們年輕時主演的經典影片,都將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一網打盡。



柴可夫斯基加持《人神之間》

2011/04/08 去年五月在坎城影展首映的《人神之間》,不僅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巧合地都使用了「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作為電影配樂;又將柴可夫斯基的名曲「天鵝湖」納入片中,這竟又與《黑天鵝》撞曲,十分有趣!







新科影帝柯林佛斯 大秀奧斯卡獎座

2011/03/04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新科影帝柯林佛斯於綜藝節目「艾倫愛說笑Ellen De Generes Show」中,帶著剛拿到的小金人亮相,言談中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更搞笑的將小金人穿上拳擊短褲。





《王者之聲》資深影帝對上新科影帝

2011/03/02 在全球一遍瘋狂於《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像獎的加持之下,除新科影帝柯林佛斯讓人讚嘆不已外,飾演國王語言治療師並且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佛瑞羅許精粹演技其實更讓人為之驚艷。



美國獨立精神獎 《黑天鵝》最大贏家

2011/03/01 芭蕾驚悚片《黑天鵝》於2月26日獲頒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還為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拿下最佳導演獎,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也獲最佳女主角獎,此片更獲頒最佳攝影獎,連奪4獎,成為最大贏家。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1/03/01 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昨日盛大舉行。獲得十二項提名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順利奪下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與男主角等四項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







2011英國奧斯卡得獎名單揭曉

2011/02/14 英國奧斯卡獎 (th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13日舉行頒獎典禮,獲得14項提名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2011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公佈

2011/01/21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th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18日公佈提名名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14項提名,成為大熱門。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LAFCA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公佈

2010/12/13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剛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第二名、最佳電影劇本第二名、最佳藝術指導四項大獎,邁向奧斯卡路又更近一步。





2010獨立精神獎提名揭曉

2010/12/02 第26屆獨立精神獎公布提名名單,《凍死骨》成為熱門電影拿刮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而莉莎蔻洛丹柯執導的《性福拉警報》,緊追在後,獲得五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