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正義聯盟》閃電俠伊薩米勒為CPBL加油

2017/11/06 台灣上映 「從小我就相信閃電俠住在我的身體裡,因為我常常跑步跌倒摔得頭破血流,那是腳步跟不上我想要的速度!」伊薩米勒在新片《正義聯盟》中飾演團隊中最年輕的成員:閃電俠,自始至終都對身邊的超級英雄們懷抱著極高的敬意。



班艾佛列克:蝙蝠俠破例與他人合作

2017/10/30 台灣上映 《正義聯盟》推出正義集結篇60秒預告,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將攜手合作尋找擁有超級力量的人組成「正義聯盟」。班艾佛列克說:「對於早已經習慣當獨行俠的布魯斯韋恩來說,要飾演他勉強自己成為超級英雄團隊的領導人,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



《正義聯盟》雷費雪:鋼骨給人正向的啟發

2017/10/24 台灣上映 在《正義聯盟》中飾演鋼骨的雷費雪,在片中他接受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的徵召,成為正義聯盟的一員,但是在他加入這個團隊之前,維克多史東曾經是一個把自己孤立於世界以外的人,只因為他找不到人生的目標,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科學怪人」。





《正義聯盟》最新海報正式出爐

2017/10/20 台灣上映 《正義聯盟》近日釋出最新中文版電影海報,以蓄勢待發的動作宣示距離上片已經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其中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到現在還是覺得能夠成為《正義聯盟》的一員,感到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