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52赫茲我愛你》情人節推K歌版本邊看邊唱!

2017/02/08 台灣上映 魏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從上週末開始蟬聯五日的國片票房冠軍,這次在情人節回應影迷的殷殷期盼,特地推出「K歌場」電影版本,製作如KTV伴唱帶一般、隨節奏與音樂跳動變色的「專屬字幕」,畫面上還有鯨魚和貓咪倒數符號,讓觀眾跟著大銀幕邊看邊唱。











《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強勢登場!

2016/12/12 台灣上映 導演魏德聖與四大主演: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在北美進行巡迴放映後1回到台灣分享正式預告,「因為這次去北美反映真的很熱烈,很多粉絲都在臉書上說等不及了,所以我們也特別安排聖誕跨年巡迴場,想提前跟大家分享幸福感!」



《52Hz, I love you》大改造,趙詠華變身三八阿花

2016/12/06 台灣上映 魏德聖第四部執導的音樂喜劇《52 Hz, I Love You》除了四位樂團主唱首度挑大樑演出,更找來實力派歌后趙詠華以及「莫那魯道」林慶台。首次大銀幕初體驗就獻給魏導的趙詠華笑說,為了演出這個角色,被魏導要求從個性到外型都要徹底「三八阿花」。







海角班底全員回歸《52Hz, I love you》

2016/10/14 台灣上映 魏德聖第四部執導作《52 Hz, I Love You》將在明年農曆春節賀歲檔隆重登場。這部從籌備到開拍都備受外界矚目新作,將讓《海角七號》全體主要演員回鍋客串,包括范逸臣、田中千繪、馬念先、應蔚民、民雄、麥子、林曉培、馬如龍、沛小嵐等人都驚喜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