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陳宇、張祖鈞雙帥護花陳潔瑤負傷座談

2022/09/19 台灣上映 陳潔瑤昨天分享了她三部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只要我長大》,以及即將於11月推出的新片《哈勇家》的拍攝趣事。令人感動的是,她兩部電影的男主角:《只要我長大》陳宇和新片《哈勇家》的張祖鈞,雙帥「護花」陪她一起出席,三人暢聊拍片趣事,現場歡笑連連。













《只要我長大》3個月500人海選三小男主角

2016/02/02 台灣上映 《只要我長大》劇組人員經過3個多月的海選及試鏡,從宜蘭縣與台中市的20多所原住民小學中,選出三位活潑可愛的小童星陳宇、林晨皓、吳瀚業,演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三位部落男孩,素人小演員們的本色演出生動而自然,一同演繹出這部如同原住民版《囧男孩》的電影。



《只要我長大》打造原民版《冏男孩》

2016/01/21 台灣上映 《只要我長大》由活潑可愛的三個小童星陳宇、林晨皓、吳瀚業,再加上的演技越發出色的小薰(黃瀞怡),以及星光大道人氣歌手葉瑋庭、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Boxing樂團柯曉龍等人共同演繹出原住民版《囧男孩》,回歸山林部落間最質樸的情感,更是今年春天最真摯的電影。



《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帶領小童星重回拍攝地

2016/01/03 台灣上映 溫馨電影《只要我長大》在環境優美的台中市環山部落拍攝,由活潑可愛的三個小童星陳宇、林晨皓、吳瀚業,再加上小薰(黃瀞怡)共同演出,由於電影80%的場景都在環山部落拍攝,獲得當地居民大力支持,所以特別在元旦於部落中舉辦高山特映會,導演陳潔瑤特別帶著演出的小童星們到環山部落,感謝大家對電影的支持。



《只要我長大》拍出真摯溫情

2014/09/17 由臺中市日月星辰娛樂與台北華映娛樂公司合作拍攝的電影《只要我長大》,於9月15日在臺中市政府惠中樓4樓集會堂舉行記者會,導演陳潔瑤表示,這是一部講愛、講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