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百變精靈Denka陪看冰血奇緣 粉絲嗨翻

2015/04/17 殿下駕到!南半球女王Denka陪聊天看電影,粉絲:殭屍都不怕了。 《冰血奇緣》辦全台首度戲院彈幕場,女神樂當低頭族; 網路新世代看電影一心二用超強,《冰血奇緣》彈幕放映留言數破萬!













《為老婆唱首歌》爺奶嘿咻叫很大

2013/09/10 爺奶合唱團大搞嘿咻,小朋友駐足聆聽?《為老婆唱首歌》以社區老人合唱團目標參加比賽的爆笑過程,帶出男女主角鶼鰈情深、不離不棄的動人真愛,紐約時報大讚「本片讓你同時捧腹大笑又熱淚盈眶!」



《女巫獵人》3D 開片票房橫掃全球

2013/01/28 《女巫獵人》於上週五(1/25)於美國和台灣等18國同步上映,不僅在台超過5500多萬新台幣與美國五億七千萬新台幣(一千九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更橫掃稱霸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女巫獵人》1/23血腥震撼登場

2013/01/22 將於1/23在台上映的《女巫獵人》,由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全片融合歡樂和冒險元素,開創有趣緊湊的動作片新格局,由傑瑞米雷納與潔瑪雅特頓飾演蛻變成獵殺女巫的兄妹,絕對令人耳目一新!



《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2013/01/14 《女巫獵人》改編自「糖果屋」經典童話,以3D嗜血登上大銀幕,由傑瑞米雷納和潔瑪雅特頓聯手用盡各種方法獵殺全世界各地的女巫!該片將於1/23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