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恐怖感恩劫》虐殺尺度無極限

2023/09/08 台灣上映 伊萊羅斯執導的《恐怖感恩劫》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血腥暴力又充滿創意的殺人手法終於將在正式電影中曝光,令人期待這部尺度無極限的恐怖經典會以甚麼驚喜的形式呈現。



《食人煉獄》駭人指數連史蒂芬金都驚嘆

2015/09/30 由《恐怖旅舍》好萊塢恐怖大導艾利羅斯執導的血腥電影《食人煉獄》即將於10月16日全台上映,為了打造空前的真實恐懼,劇組不惜深入亞馬遜來到最原始且危險的叢林勘景,駭人氛圍更讓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大讚。





《食人煉獄》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2015/09/22 日前一群美國大學生為了拯救遭破壞的熱帶雨林,深入與世隔絕的亞馬遜叢林,卻不料飛機就在行經食人族部落群聚的上空時墜機,一行人恐遭不測,幾週後,一段「活人慘遭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實錄」的影片於網路上瘋傳。



《當辣妹來敲門》基努李維接戲憑感覺

2015/08/25 據了解,基努李維在國外接受訪問時,談到當時為何會接下《當辣妹來敲門》這部迥然不同於先前他所接演的片子時,他表示當他看完導演伊萊羅斯寄給他的腳本時,他就決定要參與演出了。



《當辣妹來敲門》基努李維慘遭仙人跳

2015/07/22 低調哥基努李維2015最新大銀幕作品《當辣妹來敲門》,將於今年10/2(五)正式在台上映!基努李維這次不僅完全顛覆一向以英雄、救世主示人的正義形象,更可說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部片。









安珀荷德 飆完性感 飆虐殺

2011/03/10 《3D怒火狂飆》女主角安珀荷德演完性感女飆仔之後,在《黑夜降臨前》中與《科洛弗檔案》性感女星歐黛緹尤斯曼兩大性感尤物共同經歷一段步步驚魂與危機四伏的異國之旅。



《女生殺人宿舍》辣妹一字排開

2009/09/25 事實上,曾在台灣創下票房與口碑佳績的《驚聲尖叫》和《是誰搞的鬼》,兩部令觀眾驚叫不已的恐怖系列,都是啟蒙自這部1983 年拍攝的女生驚魂片始祖《姊妹聯誼會驚魂》





2007台北電影節 神祕影片大公開

2007/06/07 2007台北電影節神祕影片在觀眾熱切詢問下提前公佈,《愛情不用翻譯》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的《凡爾賽拜金女》;米休歐斯洛繼《嘰哩咕與野獸》後展現濃烈中東神祕奢華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