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魅力現身

2014/11/18 2014金馬影展今日(11/17)舉辦《巴黎聖羅蘭》記者會,邀請男主角法國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與台灣媒體朋友分享新作拍攝心得,帥氣優雅的他一現身,立刻讓攝影師們閃光燈拍不停,超級吸睛。



《巴黎聖羅蘭》觀眾買錯場!

2014/10/27 才在法國剛上映的新片《巴黎聖羅蘭》,金馬首場瞬間秒殺,但很快有人就發現劃錯場,因為該片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雖確定來台,卻因班機時間延誤,其實第二場才能出席映後。





《科學小飛俠》綾野剛迎娶日版湯唯

2013/09/05 改編70年代日本同名人氣動畫的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導演佐藤東彌從動畫既有元素當中,加入眾多嶄新風格元素,並安排許多原創性角色,讓全片更具備新時代風格。





公主愛人魔?梅蘭妮提葉芮為愛出走

2010/11/12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



鞏俐激吻人魔,不倫戀正式上場

2007/03/05 鞏俐魅力有多大?導演和男主角受訪時對她讚不絕口就足以證明。戲中和鞏俐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里爾,對鞏俐的美麗讚賞有佳,更對她敬業的工作表現印象深刻...



美麗鞏俐首度驚悚片大膽嘗試受盡凌虐!

2007/02/16 經典的金獎鉅片《沉默的羔羊》自16年前在全球創下億元美金票房紀錄後,醞釀10年後再度推出《人魔》,電影中生煎活腦進食一幕也令人印象深刻,票房表現同樣亮眼,並且超過第一集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