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真愛繞圈圈》 青春版奧黛莉赫本與休葛蘭

2014/12/18 由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莉莉柯林斯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繞圈圈》,即將於耶誕檔在台灣上映。莉莉柯林斯原本就被媒體譽為英倫版奧黛麗赫本,片中她和同樣來自英國的銀幕新生代帥哥山姆克萊弗林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山姆克萊弗林《靈異檔案》習得一「機」之長

2014/04/22 導演對此透露:「我先讓他學會如何操作現代攝影工具,再回頭去使用70年代的舊式機具,這樣無論拿法或是使用方式,他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詮釋方式。」不僅如此,導演甚至還大方把幾個鏡頭交由山姆親自拍攝。







《重點是我愛你》奪下2013獨立製片冠軍

2014/01/07 《重點是我愛你》的好成績還不只如此!根據2013年全美票房統計,它也是去年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第三名,勝過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瞞天大佈局》挑戰超齡演出

2013/12/09 該片已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獎,並獲選時代週刊年度十大佳片,讓珍妮佛勞倫斯和導演大衛歐羅素兩人,明年再以《瞞天大佈局》雙雙締造連續兩年獲奧斯卡連莊提名紀錄的機會大增!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磅礡獻映

2013/11/22 尼克薩斯表示:「扛著笨重設備穿過茂密的矮樹叢令人筋疲力盡,尤其是遇到驟雨時,地面就變成沼澤,還有一堆蟲子。事後看來,只可惜我沒有買防蚊液公司的股份。」



《飢餓遊戲2:星火燎》洛杉磯首映星光熠熠

2013/11/20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以一身Dior薄紗半透明藍色禮服亮相,立刻引起影迷躁動尖叫。日前珍妮佛勞倫斯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登上全世界新聞頭條,同劇演員吉娜馬隆大方讚美珍妮佛「年輕、漂亮,剪什麼樣的髮型都好看。」





珍妮佛人來瘋 鏡頭前後判若兩人

2013/11/11 喬許哈契森說自己曾以假名使用臉書,希望能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繫,但仍然被影迷追蹤發現,從此不得安寧。珍妮佛則開玩笑表示,自己手機裡還有上百封未讀信件和簡訊,「都快忙不過來了,所以使用這類網站就免了。」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2013/11/04 山姆克萊弗林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裡飾演史上最年輕的遊戲獲勝者「芬尼克」,根據著小說的描述,這個萬人迷角色對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有絕對的自信,是都城女孩們的偶像和夢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