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徐克、李連杰開啟華語片3D時代

2011/05/25 由徐克執導的新概念3D武俠巨制《3D龍門飛甲》在北京召開影片前導預告的首發會,導演徐克與主演李連杰攜手亮相,全球首段「3D武俠」片段在大銀幕上正式曝光。



《武俠》一拳打進坎城影展 唯一入圍華語片

2011/04/15 第64屆法國坎城電影節召開官方記者會,正式公佈了入圍名單,此前未聞風聲,一直埋首於後期製作,由陳可辛監製、導演,甄子丹、金城武、湯唯主演的《武俠》最終殺入坎城影展,成為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參展華語片。



張藝謀奪「亞洲電影傑出貢獻大獎」

2010/03/24 本周電影圈盛事,非第四屆亞洲電影節莫屬。最早公布的獎項是「亞洲電影傑出貢獻大獎」,頒給去年拍了《三槍拍案驚奇》的張藝謀,全場起立鼓掌。張藝謀在鼓掌中上台領獎,由新科亞太影后張榕容介紹他的成就





《白銀帝國》柏林首映

2009/02/16 入圍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的金融題材華語大片《白銀帝國》於柏林當地時間12日舉行首映。不僅於晚間十點舉行的首映座無虛席,電影終場更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







《赤壁》首映典禮7/8碧潭正式登場

2008/06/27 《赤壁》即將於7/10(四)早場起上映,上映前夕,導演和主要演員梁朝偉、金城武、張震以及林志玲也將在7/7來台展開宣傳行程,並將再度開先例在台北縣的「碧潭」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首映會。





《江山‧美人》陳慧琳出席重慶首映

2008/03/21 由香港電影人製作有限公司、香港天下影畫有限公司、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共同投資過億元的動作史詩鉅獻《江山‧美人》,已定於三月二十日香港上映。日前Kelly及郭曉冬來到重慶宣傳...





《江山.美人》重現武俠新風貌

2008/02/15 耗資過億的《江山‧美人》有叫好叫座的《投名狀》幕後團隊作堅實後盾,是一部講究武術動作發展的浪漫武俠史詩,節奏明快緊湊,走的是講求娛樂效果的港式武俠路線,導演正是以寫意武俠風格著稱的香港導演程小東...





《多羅羅:天下之戰》請來程小東動作指導

2007/03/16 主角妻夫木聰和柴崎幸早在開拍前半年,便開始接受武術訓練。程小東本來有點擔心這兩位當紅偶像明星沒辦法勝任劇中大量的動作場面,但他還是對他們嚴格要求,以完美呈現每個武打動作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