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繪卡問候台影迷

2012/08/22 為了彌補無法來台與影迷見面的遺憾,細田守導演特地破例親筆繪製了一張問候台灣影迷的卡片,這是非常難能可貴且專為台灣影迷所繪製。上面畫著女主角花以及其兒女雨和雪的可愛模樣。





細田守首次推出溫情新作《狼的孩子雨和雪》

2012/07/13 童話故事般的戀愛情節即將登場,並由日本人氣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從腳本就覺得此片是一個非常好的故事,雖然有一部分奇幻的成分,不過片中溫馨的感覺令人感動。



《超時空甩尾》觀眾口碑熱烈發燒

2011/05/24 《超時空甩尾》於上週末正式在台上映,由於該片曾在去年底於《2010高雄電影節》參展放映,而今年終於在台正式上映,也讓不少期待已久的動漫迷紛紛揪團一同進戲院觀賞。



《超時空甩尾》未演先轟動

2011/05/09 《超時空甩尾》即將在台上映,該片自日本公開發表製作開始就非常受到動漫業界的注目與期待,而在本片完成之際,電影預告片也正式曝光,片中強烈鮮明的手繪風格與獨樹一格的角色造型,立刻引發影迷討論的熱潮。















《夏日大作戰》獨創OZ系統

2010/05/20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細田守的最新作品《夏日大作戰》終於即將於6/4上映囉!電影內容緊扣現實生活,裡面使用的手機、電腦等都是真實生活中存在的牌子,還有電影自創的虛擬世界









天籟美聲mooki 旋風訪台

2010/04/01 《2010第四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開幕在即,為開幕片《新子與千年魔法》來台宣傳的日本天籟美聲歌手mooki已於今日旋風抵台,聽到電影票早已銷售一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