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69屆坎城競賽單元片單與前導介紹

2016/04/15 台灣上映 第69屆坎城競賽單元已於昨日完整公布入圍長片,本屆星光熠熠,多是知名大導與影星,而華語片有望代表台灣角逐獎項的《再見瓦城》沒有入圍,亞洲部分則由南韓導演朴贊郁、菲律賓導演布里蘭特曼多薩擠入競賽單元。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2015/09/25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導演特別找來入圍四次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珍娜派特森親手設計,打造1880年代的經典造型,所有演員的服裝都以手縫完成,光凱莉墨里根一人的服裝就超過20套,甚至還分為三種造型風格。



艾拉費雪《冥視》厄「孕」纏身猛撞邪

2015/09/22 女主角艾拉費雪首度在電影中詮釋孕婦,卻完全沒有將為人母的喜悅,反而撞見一連串難以理解的恐怖事件。雖然她接演本片還未懷孕,卻在電影殺青後,真的懷了第三個北鼻,也不禁讓人感到時機實在太「巧合」。



《非禮勿弒》不安極致驚悚片 不見阿飄和血

2015/08/21 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出乎意料驚喜神片」的《非禮勿弒》,將在8/28於全台上映。自編自製自導自演的喬爾埃哲頓,演而優則導備受肯定,影評紛紛力讚全片媲美《推動搖籃的手》《致命的吸引力》等經典懸疑電影。





《紳士密令》伊莉莎白戴比基挑戰反派

2015/07/31 當《紳士密令》拍攝時,想要找一個冷艷、成熟又世故的女子,製作團隊幾乎找遍了所有的女演員,都不能讓導演滿意,最後導演在今年才25歲的伊莉莎白戴比基身上找到獨特的神韻,讓她成為國際恐怖組織的美艷首腦。













艾瑪史東華服換裝秀迷倒柯林佛斯

2014/10/09 艾瑪史東新片《魔幻月光》大玩換裝秀,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找來《穿著Prada的惡魔》量深打造復古華服,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精緻優雅的服裝完美襯托出艾瑪史東曼妙身材。



《猩球崛起》重新定義科幻動作片經典

2014/07/16 新片有超過八成五在溫哥華的森林以及紐奧良的郊區拍攝,以原生3D拍攝複雜的演出動作捕捉,再加上戶外實景拍攝等驚人挑戰,讓這部片的拍攝作業倍加困難,甚至遠超越了《猩球崛起》的成果。









喬許布洛林圓夢當廚師

2014/03/20 布洛林笑說:「我做派的時候好緊張,我從小就想當廚師…我一開始覺得自己好丟臉,因為我心裡想『你竟然搞不定!為何麵團會這樣?』」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凱莉墨里根為柯恩兄弟買醉爆粗口

2014/01/29 墨里根表示自己很享受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因為她和自己以前飾演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樣。「我喜歡這個角色身上的不友善、甚至是殘酷。我飾演過的女性大多富有同情心,但珍柏基絕不是那種人。」





《瞞天大佈局》克里斯汀貝爾變身大改造

2013/12/30 當年勞勃狄尼洛也曾為演出拳擊電影《蠻牛》增胖27公斤,更一舉奪得奧斯卡影帝。兩個世代最敬業演出的明星終於在《瞞天大佈局》交手,但勞勃狄尼洛在拍攝現場,完全沒認出這位禿頭胖子是貝爾本尊!





《出神入化》全美票房大黑馬!

2013/06/04 今夏好萊塢唯一全新原創的鬥智電影《出神入化》,上週末台美同步上映,結果在美國竟以黑馬之姿衝出2千800多萬美元的週末亞軍票房,僅次於《玩命關頭6》,並將威爾史密斯父子聯手的新片《地球過後》拋到第三名!









《大亨小傳》女性觀眾撐起一片天

2013/05/13 上周在美國上映的新片《大亨小傳》票房傳來佳績,對導演巴茲魯曼來說,不只創下他所主導的電影最高票房紀錄外,也是李奧納多繼《全面啟動》之後,開片票房最高的電影。



《大亨小傳》電影原聲帶國際巨星星光閃閃

2013/04/25 《大亨小傳》透過編劇、導演、製片奇才巴茲魯曼(《紅磨坊》)的獨特想像,將費茲傑羅的同名小說改編成最新螢幕?作,巴茲魯曼以獨具個人風格的視覺表現來打造這個經典故事,詮釋出前所未見的時代氛圍。



第66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名單公佈

2013/04/19 第66屆坎城影展於日前公布入選正式競賽片的影片名單,華語電影由大陸導演賈樟柯執導的《天注定》入圍,日本電影由三池崇史的《稻草之盾》(暫譯)與是枝裕和的《我的意外爸爸》(暫譯)兩部電影入選。



《大亨小傳》 新海報 走低調奢華風

2013/04/10 巴茲魯曼執導的《大亨小傳》預計在五月上映,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片與海報,正式版海報點明人物間的關係,低調奢華的視覺效果,與畫面十分豐富的預告影片相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00:30凌晨密令》奧斯卡前哨先聲奪人

2012/12/07 《00:30凌晨密令》金獎女導演凱薩琳畢格羅最受爭議話題作《00:30凌晨密令》,奧斯卡前哨戰先聲奪人,於「紐約影評人協會」票選為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三項大獎,成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