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血滴子》宛如「變形金剛」

2012/12/22 「金馬影帝」阮經天首次演出古裝片《血滴子》,雖頭頂清朝辮子,卻有如《艋舺》般有型,黃曉明更擺脫以往偶像包袱,以「救世主」耶穌造型現身,堪稱從影尺度最突破演出!



《血滴子》余文樂坦承與阮經天「基情四射」

2012/12/19 阮經天、余文樂因共同演出《血滴子》「基情」太深?余文樂更大方承認:「我一直牽掛阮經天!」監製則陳可辛更笑言:「男人友情到深處,和愛情無異,都是彼此折磨。」該片將於馬雅預言末日12/21在台上映。













《血滴子》劉偉強打造升級版滿清十大酷刑

2012/12/03 即將於12/21「末日檔」在台上映的《血滴子》,片商發佈重口味的酷刑劇照,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內容,導演劉偉強欲打造殘暴升級版「滿清十大酷刑」!





《血滴子》黃曉明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2/11/14 耗資150萬 7小時量身打造黃曉明在《血滴子》中的造型蠟像,黃曉明成為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大陸男藝人!適逢蠟像揭幕與生日同一天,黃曉明更許下願望:「《血滴子》票房破六七八個億!」





《血滴子》亞洲首場發佈會

2012/11/06 史上最貴的華語古裝鉅片《血滴子》,日前於香港舉行亞洲首場發佈會,神秘嘉賓阮經天現身,竟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原來是眾人惡搞片商打造的阮經天蠟像分身,大家更笑言:「這就是不來宣傳的下場!」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2012/11/06 兩岸三地三位型男正面交鋒,展開如《投名狀》般壯烈的史詩,片商首波推出的三款海報包括「血滴子天團」隊長阮經天、正邪難辨的「天狼」黃曉明,以及「海都」余文樂,凸顯三人撲朔迷離的兄弟情義!





《血滴子》新科影帝阮經天 爆破演出

2012/11/01 「新科影帝」阮經天首部古裝造型終亮相,《血滴子》爆破戲不假替身博命演出!與黃曉明、余文樂拉開《投名狀》般兄弟情義史詩。導演劉偉強親上陣與文章聯袂扮「大小皇帝」!



《血滴子》主題曲「撮合」李宇春與周杰倫

2012/10/29 《血滴子》由大導演陳可辛監製,集結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等強檔好手共闖江湖風暴。電影主題曲【刀鋒偏冷】由李宇春演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李宇春笑言再不合作就世界末日了!



白百何被“整慘” 美是自信 不排斥微整形

2012/09/04 《整容日記》監製陳可辛表示,“百何是那種混不吝的女孩子,有的演員為演好一場哭戲,不開心一整天,百何不是,她覺得,不過就是拍電影嘛?這就對了。越是講整容,就越是要選一個最自信,最不怕整容的女演員。”







《血滴子》坎城影展宣佈確定檔期

2012/05/21 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劉偉強笑說:”世界末日是瑪雅人刻在石頭上的,誰也不知道究竟怎樣。末日有可能失約,但《血滴子》不會。而是在末日之前上映,真可以說是末日檔,大家一起狂歡一場。”



《血滴子》三型男共度「世紀光棍節」

2011/11/11 《血滴子》男演員同為“天蠍男”的黃曉明、阮經天、余文樂生日相近,日前三人才在發佈會上“滴血結義”,2011年11月11日內地“世紀光棍節”之際,劇組為三位型男密謀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