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吳亦凡為《老炮兒》獻唱花房姑娘R&B版

2017/05/26 台灣上映 描寫北京幫派新舊世代交鋒和人性衝擊的熱血電影《老炮兒》,充分發揮劇中兩位年輕偶像的歌唱魅力。其中,插曲選中搖滾老將崔健的經典「花房姑娘」,交由韓團EXO出身的新世代男神吳亦凡演繹全新風格電影主題曲。





「政大中文影展」導演管虎與程耳映後解謎

2017/05/15 台灣上映 華誼兄弟電影《老炮兒》導演管虎與《羅曼蒂克消亡史》導演程耳,13日出席華山光點戲院所舉辦「政大中文影展」映後座談,受到影迷熱情詢問電影創作理念;程耳以充滿哲學詩意的方式回答映後觀眾的提問,讓這世紀的觀眾更能了解這部電影。



管虎、程耳雙導對談,爆料明星片廠秘辛

2017/05/12 台灣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老炮兒》兩位導演管虎與程耳於5月11日特別飛抵台灣進行「江湖對談」,暢談彼此創作理念與緬懷美好年代,以及如何與影帝影后包括葛優、章子怡、淺野忠信、馮小剛、張涵予合作完成這兩部賣座江湖題材傑作。















周星馳《美人魚》今年無緣和台灣觀眾見面

2016/01/15 台灣上映 今日(15日)上午在文化部進行2016年大陸片配額抽籤,今年共有46部大陸電影角逐10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結果由前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錦衣衛-繡春刀》抽到第一名,其他則有獲得金馬最佳紀錄片《大同》、金馬最佳新導演畢贛執導的《路邊野餐》、金馬最佳動作設計《師父》等影片順利進入前十名。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5/10/01 第52屆金馬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計427部影片報名角逐,再創新高(上屆報名數量為364部)。《刺客聶隱娘》獲11項提名,《醉‧生夢死》獲10項提名,來勢洶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