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愛上變身情人》今年最奇幻浪漫愛情喜劇!

2015/06/15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韓國影后韓孝珠領銜主演,搭配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等空前跨國卡司耀眼合作演出;宛如《王牌冤家》加《今天暫時停止》





狂歡.K歌.驚喜場 金馬奇幻獨享

2015/02/12 《2015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0日至4月19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一再創下全台最高滿座率的奇幻影展,今年強調「倘佯於愛與自由的國度」,將以最不可思議的故事、最不敢置信的影像,盡情造夢。



公路抒情傑作《陌路人生》突顯獨立影壇不凡

2015/01/16 一次次開啟更多元市場觀點的《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第2站》,選入多部創意掛帥、影像不凡,整體拍攝成績優越的美國獨立製片佳作,帶領影迷見證不同於傳統好萊塢大片的另類成就與新銳視野!



















台北電影節私房片單大公開

2007/06/20 台北電影節今年在策展團隊的努力下,邀請了將近兩百部的電影,究竟該如何從這些電影當中挑選出適合自己胃口的電影,成為影迷最頭痛的事情。



台北電影節《廣告大饕客》邀集名導明星廣告

2007/06/13 聞名世界的《廣告大饕客之夜》登陸台北!長達五小時不停歇的放映將於7月4日於台北市日新旗艦店豋場,7月5日於城市舞台分為三場映演。《廣告大饕客之一》由比利時、瑞士與荷蘭的國家廣告專題率先登場…



蓋爾賈西亞貝納影展 四種帥氣一次收藏!

2007/04/12 成英姝直言,蓋爾賈西亞真是「看一百遍都還是覺得帥!」「他有一種複雜的氣質,讓演出的角色比原來設定的更豐富、立體,超越角色之外,觀眾在看他演出的電影時,會同時看到這個『人』溢出角色之外…」



蓋爾賈西亞貝納 暗戀「柏金女」有色無膽

2007/04/02 以《你他媽的也是》、《摩托車日記》、《壞教慾》走紅全球的墨西哥巨星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最新作品《戀愛夢遊中》裡化身緬靦害羞,想像力繽紛活潑的「阿宅」,愛上了才華洋溢的鄰居夏綠蒂甘斯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