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再添名導加持

2014/09/29 享譽全球的大導演肯洛區、溫德斯、伊格言、佛森歐茲派特、尚皮耶亞莫斯、丹尼斯阿坎德、麥可溫特波頓、阿貝爾費拉拉、河瀨直美、金基德等人的新片,皆會在金馬放映。



《愛的餘燼》勇奪華盛頓影協最佳外語片

2013/12/11 於各大國際影展頻頻獲獎的《愛的餘燼》,被譽為「年度最令人心碎電影」,該片在柏林影展首映時,觀者無不熱淚盈眶,尤其片尾感動指數破表,一舉奪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被評為繼《花神咖啡館》最感人傑作。



《藥命俱樂部》獲男主男配雙提名

2013/11/27 以《愛瘋狂》、《花神咖啡館》備受影評觀眾肯定的才導尚馬克瓦利所執導的新作《藥命俱樂部》也大有斬獲,兩大男星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男主角和男配角雙項提名。



《烈火摯愛》性感女星身陷恐怖攻擊

2013/03/13 《烈火摯愛》改編自真實國際事件,由導演昂娜伊絲取材週遭經歷,呈現正確與真實的阿拉伯現況。在《花神咖啡館》中表現搶眼的性感女星艾芙琳布荷許,在本片挑大樑演出身陷恐怖攻擊地醫生。











金馬奇幻秒殺片熱情加映《全面突襲》

2012/03/21 金馬奇幻影展今日也公佈唯一一部新加碼影片《全面突襲》,將在奇幻影展期間特別放映一場。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立刻引起全球關注,不僅獲選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也被國際媒體譽為「10年來最佳動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