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2015/07/16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







《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2011/04/21 在《大象的眼淚》中,每隻動物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即使牠們靜坐在一角,都能透過大銀幕傳遞牠們內心的喜怒哀愁,尤其是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大象蘿西,演技更是令人讚嘆。



《大象的眼淚》30年代馬戲團風光盡收眼底

2011/04/18 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 與 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所共同主演的年度浪漫鉅片《大象的眼淚》,是根據暢銷同名小說所改編,迷人的情節背景,是設在美國1930經濟大蕭條年代,在一個馬戲團所發生的故事。



《大象的眼淚》奇幻馬戲團的曠世戀曲

2011/03/15 暢銷小說《大象的眼淚》終於在今年改編成電影,電影中並請來了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獲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兩人在電影中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曠世戀情。









HBO與您迎接全新的2008

2007/12/28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