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水行俠 失落王國》上映10天全台票房破億

2024/01/02 台灣上映 年底大片《旺卡》、《水行俠 失落王國》輪番在台灣上映,滿足不同觀眾的觀影需求,掀起佳節觀影熱潮;《水行俠 失落王國》上映10天全台票房於29日正式破億,累積近1億4,000萬,《旺卡》全台票房預計本週末逼近8,000萬,票房持續發威,迎接2024新年。



《旺卡》全球暨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2023/12/18 台灣上映 自《旺卡》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累積突破47億新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北美首周票房破12億新台幣,飾演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繼《沙丘》後,生涯第二高開片紀錄;在台灣也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破5,000萬新台幣。







《旺卡》中文配音版預告發布

2023/11/15 台灣上映 《旺卡》中文配音版由台灣知名配音員康殿宏擔任對白導演,「音樂劇小王子」周家寬聲演威利旺卡,新生代演員李玲葦聲演小麵,再加上20多位專業配音員,透過唯妙唯肖的聲音演出,完美展現角色個性,讓人印象深刻。





《旺卡》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魔幻旅程

2023/07/12 台灣上映 《旺卡》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的中心角色,那是作家羅德達爾史上最具代表性及最暢銷的童書之一。《旺卡》描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賈斯汀出任務》玩反串變「聲」勇敢小騎士

2013/12/06 關於《賈斯汀出任務》這部動畫,書瑤表示:「《賈斯汀出任務》是個很可愛、充滿歡笑的冒險動畫,我看完這個故事非常感動並且充滿勇氣,相信大家看完一定可以在電影當中找回自己心中追求夢想的小騎士。」



百變強尼Cosplay變裝大賽 粉絲挑戰

2013/07/08 強尼戴普自《剪刀手愛德華》開始似乎就注定了他的搞怪生涯,這個蒼白憂鬱的角色深植人心,讓人忍不住想要給他秀秀,但接下來在電影圈中載浮載沉直到《神鬼奇航》才讓他鹹魚翻身。











《吐司:敬!美味人生》男孩登大人

2011/10/14 佛瑞迪海默登大人之後,他在片中還挑戰了自我的表演尺度,把青少年時期性向模糊的英國知名廚師作家史奈傑的內心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導演跟他要求了一場男男激吻,讓他非常害羞。





《吐司:敬!美味人生》英國知名製片來站台

2011/06/22 在今年柏林影展引起廣泛迴響的英國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特別被《2011台北電影節》邀請為開幕影片,同時本片的製片菲沃德也特地參與24日的開幕盛會,希望能將這部感動人心的優質電影推薦給台灣觀眾。





亞瑟的奇幻王國 佛萊迪海默爾速轉大人

2010/03/22 曾演出《巧克力冒險工廠》《奇幻精靈事件簿》的超可愛童星佛萊迪海默爾長大了,已經18歲的他仍然是一副娃娃臉,在真人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2:馬塔殺的復仇》中續演具有冒險精神而且愛護大自然的男主角亞瑟





《把愛找回來》用音樂實現夢想

2008/01/17 電影《把愛找回來》雖未上映,但許多觀眾日前看完試片就被感人的劇情和動人的音樂旋律深深撼動,很多觀眾更說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片,電影中的生命奇蹟和小男主角對於音樂的信念在在都讓他們相當感動。





《史詩大帝國》搞笑版更賽原版

2007/04/13 在過去三十年裡KUSO惡搞電影熱潮不退,從《空前絕後滿天飛》到《終極笑探》到《驚聲尖笑》,KUSO喜劇鎖定了各種特定的電影類型,但從來沒有《史詩大帝國》這種規模,搞笑羅列影片總票房堪稱影史之最…



史詩電影驚聲尖笑,遭整影片票房影史之最

2007/03/13 《驚聲尖笑》系列原班編劇群再「搞」新作《史詩大帝國》,全片徹底發揮「舞曲大帝國」的大合輯精神,將近年最賣座的史詩電影經典橋段大合體,《魔戒》《哈利波特》《娜妮雅傳奇》通通上榜.....







耗費27億新台幣打造[亞瑟的奇幻王國]

2007/01/11 歷時七年,在法國名導盧貝松及300多位工作人員的努力下,耗資27億新台幣打造的3D奇幻冒險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自上個月在法國首度推出後隨即造成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