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救命解藥》國外片商宣傳手法過頭出面致歉

2017/02/17 台灣上映 電影行銷總是花招百出,過去好萊塢電影有不少製造假網站作為廣告手法,有些網站與新聞純粹讓閱覽民眾感到有趣,達到宣傳效果;不過這次國外片商為《救命解藥》架設的虛假網站,因其製造的新聞讓社會大眾信以為真。國外片商也為此正式出面道歉。



首播媒體評價《救命解藥》近乎窒息的絕美享受

2017/02/16 台灣上映 堪稱是好萊塢最具冒險精神的金獎導演高爾沃賓斯基,曾執導《神鬼奇航》與《七夜怪談西洋篇》。今年再推出全新驚悚鉅作《救命解藥》,不只首度親自下海參與原創劇本創作,更找來了當今最具話題性,集邪氣與魅力於一身的天才演員丹恩迪漢合作。









《救命解藥》 暗黑版李奧納多驚豔演出

2016/10/21 台灣上映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丹恩迪漢飾演一個小員工洛克哈,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