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黑色正義

2014/09/10 高雄電影節今天(9/11)公布最新片單:眾所期待的年度主題「黑色正義」,精選各國新銳與影史重量級「黑色電影」,一口氣獻上14部影展強片,以黑色電影對社會亂象的反思,回應台灣當前政經現況的問題。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才氣逼人

2014/07/18 這對小情侶片中所到之處更成為最新熱門觀光景點,其中兩人在阿姆斯特丹談情說愛所坐的長椅,甚至被偷走,瘋狂粉絲連這對當紅銀幕情侶坐過的椅子都不放過,堪稱最紅『被偷走的那長椅』!





西洋情人節深情首選《無盡的愛》!!

2014/01/28 派帝佛笑著坦言:「我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而這也是我之所以想接演《無盡的愛》的初衷。能夠在大銀幕上詮釋一個一頭栽進愛河的角色,對我來說意義甚大,因為我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



布萊恩狄帕瑪讓兩大女星搞女女戀

2013/09/12 以《不可能的任務》橫掃全球票房的億萬導演布萊恩狄帕瑪推出新片《激情》,這回不當特務也不搞特效,而是找來《福爾摩斯》兩大性感女星瑞秋麥亞當斯和歐蜜芮佩斯大秀性感同時互耍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