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小兒子李淳主演

2022/12/01 台灣上映 導演李安最新執導作品曝光,即將與索尼影業旗下製片單位3000影業合作,拍攝李小龍傳記故事,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將扮演這位傳奇的武打明星。電影網羅到以《柯波帝:冷血告白》與《暗黑冠軍路》提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丹福特曼,來執筆電影的最終劇本。



伍德《憂傷大象之歌》擊退奧斯卡影帝演出

2015/08/24 《憂傷大象之歌》札維耶多藍與布魯斯格林伍德在片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菲利浦西蒙霍夫曼及柯林佛斯,皆曾被視為飾演本片的熱門人選,但最後卻由加拿大演員布魯斯格林伍德出線,擊退這兩位奧斯卡影帝獲得演出機會。



HBO原創影集《黑色烏托邦》與美同步首映

2015/08/03 由《火線重案組》創作者和《衝擊效應》導演攜手合作,HBO全新6集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將在8月17日(一)早上8點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兩集,當天晚間8點將再次播出。



《舞力假期》超級明星臉

2014/07/01 凱蒂說:「這角色是充滿活力、寫情色小說的人,所以飾演她很好玩!她喜歡喝酒找男人,台詞很棒,也有自己的戀情。而且這裡可是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搞頭才對!」





征服各大影展《世紀教主》3/29在台上映

2013/02/18 征服威尼斯、多倫多以及全球各大影評人協會,入圍奧斯卡三項大獎提名,年度話題鉅作《世紀教主》確定於3/29在台震撼獻映!強烈視覺衝擊與完美表演火侯,加上精湛的敘事風格,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







《魔球》布萊德彼特問鼎明年奧斯卡代表作

2011/08/30 《魔球》改編自美國著名財經作家路易士同名著作,電影版由《柯波帝:冷血告白》導演執導、《社群網戰》金獎編劇操刀改編,故事描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F咖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有限預算對抗知名球隊的過程。



《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頒獎典禮

2011/07/01 《2011台北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於30日在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頒獎典禮,結果由加拿大片《三場意外與一個預言》奪得最佳影片大獎,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得觀眾票選獎。



《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變導演一鳴驚人

2011/06/07 《2011台北電影節》「演而優則導」是精選的主題特色之一。好幾部演員當導演的佳片,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執導處男作《戀愛從游泳開始》,歐洲電影獎影帝雷夫范恩斯自導自演的《王者逆襲》等。









HBO與您迎接全新的2008

2007/12/28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