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CARS 3:閃電再起》向保羅紐曼致敬

2017/08/02 台灣上映 曾在11年前《汽車總動員》中獻聲的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為電影配音兩年後便因癌症過世。因而《CARS 3:閃電再起》配音名單中,赫然出現保羅紐曼的名字時,粉絲們都驚呆了,而導演布萊恩費為此特別保證,那絕對是紐曼的聲音無誤!





《Cars 2》 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2011/07/21 迪士尼皮克斯年度鉅獻《Cars 2:世界大賽》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續集電影,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的皮克斯,在醞釀了五年之後,終於讓這部令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賽車故事,有了續集。





公視賞《臉》包場力挺 全台票房叩百萬大關

2009/10/13 羅浮宮首部電影典藏《臉》,日前甫獲金馬獎五項大獎提名,加上首週票房叩百萬大關,雙喜臨門。釜山影展行前之際,蔡明亮導演仍然馬不停蹄跑宣傳行程,今日(10/10)上午先造訪了台北市立美術館看皮克斯動畫展







2007金球獎得獎名單

2007/01/16 劇情類最佳影片由《火線交錯》勝出,《夢幻女郎》則獲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得主為《神鬼無間》馬丁史柯西斯,日語發音的《來自硫磺島的信》獲最佳外語片。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