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大泉洋《再一次說愛你》娶新垣結衣

2015/01/14 改編自日本女作家加納朋子的暢銷奇幻小說,由《幸福洋果子》《神的病歷簿》導演深川榮洋監執導的感動新作《再一次說愛你》,找來透明系氣質女星新垣結衣和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大泉洋攜手主演這部感動人心的溫暖新片。



《再一次說愛你》新垣結衣升格當媽

2014/12/26 被譽為透明系氣質女優的新垣結衣,這次在《再一次說愛你》中首次挑戰當人母,大洋泉飾演過世的丈夫,她不僅守寡更獨自照顧孩子,首次揣摩極為辛苦,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角色!



阿部寬只剩三個月生命?3天暴瘦7公斤!

2012/04/11 演技派的阿部寬都不敢大意,不僅苦練沖繩方言、拜訪當地認識仲宗根的鄉親宗老,甚至在三天內強迫自己減重七公斤,就為了詮釋出主角被宣告癌末後的憔悴模樣,超敬業的演員魂讓所有人敬佩不已!



《來自天國的喝采》改編自沖繩音樂村創辦人

2012/03/28 當地流行音樂文化背後的推手之一,就是沖繩音樂村的創辦人仲宗根陽,他捨身助人完成音樂夢想的感人故事不僅吸引日本NHK電視台拍成紀錄片全國放送,更被改寫成暢銷小說,並在去年被翻拍成電影《來自天國的喝采》。



竹內結子 與 草剪剛再續情侶前緣

2011/01/21 由浪漫電影氣質天后竹內結子繼《黃泉路》後與傑尼斯偶像草剪剛再續最佳票房情侶前緣,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眉村卓與其愛妻的真實感人故事電影《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5日在日本上映。





中村獅童與竹內結子辦妥離婚

2008/03/03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與男星中村獅童的離婚風波在持續一年多之後終於落幕,倆人今天各自對媒體發出已辦妥離婚的聲明,都表示今後會以兒子的人生為最大考量。